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1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2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3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4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5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6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7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1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2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3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4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5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6
  •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7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型號:-
品牌:麗盈
原產地:韓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光變溫變顏料 , 變色
單價: ¥120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麗盈實業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17

產品描述

感溫變色材料

  1. 原理
  2.  
  3. 產品描述
  4.  
  5. -15℃~70
  6.  

感溫變色顏料在塑料制品中優勢:

感溫變色顏料適合用於注塑和擠塑: 
其特點是:囊壁厚,強度高,耐熱性好,更加易於分散均勻,消色時殘留色少。

適用範圍:
本品可用於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軟聚氯乙烯(S-PVC)、AS 、ABS和硅膠等透明或半透明塑料的注塑、擠塑成型。也可混入不飽和聚脂、環氧樹脂、有機玻璃或尼龍單體內澆鑄、模壓、固化成型。

用量:
用於注塑、擠塑加工或澆鑄、模壓、固化成型時,變色顏料的用量為塑料量的0.5%-1.0%。變色顏料與塑料粒子要充分混和均勻(混合時可使用少量白油)。如果是普通顏料與變色顏料拼色,則普通顏料(或染料)的用量大約為變色顏料的0.5-2.5% 。

色母料: 
在大批量生產時可先將變色顏料加入聚乙烯蠟或聚苯乙烯蠟中製成顏料含量為10%的色母料,然後再與塑料粒子混合使用。這樣可使變色顏料分散的更均勻。

溫度:
加工溫度應控制在200℃以下,不要超過220℃,並儘量減少物料的受熱時間。(高溫,長時間加熱將損害顏料的變色性能)。

注意事項:

注塑成品成型后,過冷水快速降溫,產品色濃度更佳。(自然降溫,產品散熱過慢會導致產品顏色褪色或變色效果變質)
A :
注塑和擠出中使用變色顏料時塑料中不應再同時使用其它填充料或普通顏料(
例如:鈦白粉,碳酸鈣,硫酸鋇,碳黑等),否則將會屏蔽變色效果。
B: 澆鑄、模壓、固化成型中使用變色顏料時應先將變色顏料加入不飽和聚脂、有機玻璃或尼龍單體內內攪拌分散均勻,然後再加入引發劑或固化劑開始聚合或交聯反應。因為在予聚后體系粘度急劇升高,此時加入變色顏料會使大量顏料顆粒包裹在一起,難于分散均勻。另外,此時的攪拌操作也會使體系中殘留大量氣泡。
C: 慎重選擇交聯劑或固化劑:在環氧樹脂和不飽和聚酯樹脂的交聯固化過程中,其內部有時會產生強大的收縮應力,導致變色顏料微膠囊外殼破裂,其它化學物質進入顏料內部使其失去變色性能。這種情況在環氧樹脂固化厚度大於0.2毫米並且使用多胺類固化劑時經常會發生。
D: 不能使用密煉機、捏和機、高速分散機,雙螺杆擠出機等高剪切設備進行塑料粒子與變色顏料的預混合。這些設備會嚴重破坏變色顏料表面的保護層,使其失去變色性能。另外,在制備色母料時應避免變色顏料經受反復的擠出造粒操作。

儲存方法:
可逆感溫變色顏料本身是一個不穩定體系(穩定就難于變化),所以其耐光,
耐熱,
耐老化等性能遠不及普通顏料,在使用中應加以注意。

 


產品圖片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1
圖 1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2
圖 2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3
圖 3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4
圖 4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5
圖 5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6
圖 6
感溫粉 溫變粉 變色粉 熒光粉 變色材料 變色顏料 7
圖 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麗盈實業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松崗大道72號鑫永盛大廈915室

電話︰
0755-33515978
傳真︰
075531515979
聯繫人︰
李永麗 (經理)
手機︰
136209266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