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二手空壓機 1
  • 二手空壓機 1

二手空壓機

型號:10-500HP
品牌:捷豹空壓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壓縮設備
標籤︰二手空壓機 , 東莞二手空壓機 , 深圳二手空壓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長安文和機電經營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6

產品描述

二手空壓機、東莞二手空壓機、深圳二手空壓機、廣州二手空壓機、中山二手空壓機、惠州二手空壓機、珠海二手空壓機、肇慶二手空壓機、全新品牌空壓機、二手活塞機、二手空壓機回收—首選東莞市文和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東莞市文和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代理、直銷、維修及售后為一體的空壓機服務商,其代理產品以率先通過IS0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公司秉着“以人為本、質量第一”的服務理念,並贏得客戶的大力支持與青睞成為同行業界中的領航者。 
公司擁有1500多平方米的維修車間和資深的技術人員、完善及充足的貨源、再加上我們強有力的合作夥伴支援,敝司將成為您永久信賴的朋友。二手空壓機www.dgwenhejd.com  
公司直銷全新機品牌有:穩健、英格索蘭、艾高、復盛、阿特拉斯、凌格風、等。
另公司主營產品有:二手空壓機銷售、復盛、進口機霸爾、阿特拉斯、捷豹、壽力、凌格風、活塞機等、及相關空壓機配套產品(有耗材、配件、管道精密過慮器及冷凍式乾燥機等)。 
完善的售后服務: 
1.請使用純正的文和直銷零配件
文和機電設備直銷的空壓機使用的零件均為度身設計,能有效廷長空壓機的使用時間,減少故障率並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益,所以請使用純正的文和機電設備直銷的零配件,這也是設備獲得保修的前提。
2.售后服務
文和機電設備不僅提供可靠耐用的產品,更提供迅速、和全面的服務。文和機電設備擁有一支知識強,經驗豐富的售后服務團隊,無論是在保質期內,還是保修期外,都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盡心儘力協助客戶要求。
3.咨詢服務
文和機電設備要做的不只是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文和機電設備還必須為一流的產品配備一流的服務。文和機電設備擁有一支化的團隊,負責產品的開發與銷售咨詢,其中有產品工程師,完全能滿足客戶各種要求的咨詢工作,讓客戶足不出戶就能了解到所需要的空氣壓縮機的各種知識。
公司:東莞市文和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聯繫人:張經理
QQ:252785831
地址:東莞市長安鎮廈邊社區上朗路4號光輝科技園1棟二區(手機:13549488327)
二手空壓機:www.dgwenhejd.com  東莞空壓機:www.wenyingkj.com


產品圖片

二手空壓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長安文和機電經營部

東莞市長安鎮廈邊社區江邊十巷87號

電話︰
0769-85098927
傳真︰
0769-85098983
聯繫人︰
張愛文 (總經理)
手機︰
135494883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壓縮設備" 產品信息

"壓縮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