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1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2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3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4
  •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1
  •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2
  •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3
  •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4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型號:YL-67617
品牌:永利膠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16寸橡膠鋼絲管 , 疏浚通水專用膠管 , 吸水抽沙膠管
單價: ¥986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營市永利膠管廠(普通合夥)

免費會員山东省东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8

產品描述

1、輸水膠管:適用於一般輸水,在-20℃--45℃環境下使用。
2、空氣膠管:適用於輸送壓縮空氣和惰性氣體,在-20℃--45℃環境下使用。(黑色、紅色)
3、耐油膠管:適用於輸送機油液壓油、柴油汽油。在-20℃--45℃環境下使用。
4、耐溫蒸汽膠管:適用輸送170℃以下的熱水或飽和蒸汽.
5、耐稀酸碱膠管:輸送濃度在40%以下的稀酸碱溶液,在-20℃--45℃環境下使用。膠管內襯聚乙烯四氟可以耐濃硝酸、 濃鹽酸 、耐溶劑 、耐腐蝕的橡膠軟管
6、耐磨噴砂膠管:適用於金屬表面作風壓噴砂除鏽及打磨用,吸排泥沙,泥漿等用途。
7、吸排水、油膠管:工作壓力1.0-1.5MPa(1.5倍安全係數)。
8、輸、吸食品膠管:供常溫下排吸啤酒飲料食用油等液體,且味道和色澤不會改變,符合食品橡膠衛生要求。(白色、紅色、藍色)
9、水泥罐車卸灰管:膠管採用高強度,高耐磨合成橡膠做成,中間用布或帘子線增強,並用螺旋鋼絲做骨架,膠管通經DN102,兩頭有108mm,由客戶決定,一般為104,106,108,110.(便於往罐車上安裝),根據客戶要求,膠管外還可以做外鎧(,就是外上螺旋鋼絲,保護外皮不被磨損)。長度一般為6米,7米,8米,10米,7米的居多。
10、高耐磨吸糧膠管:使用於氣動卸載機設備的空氣輸送穀物類(小麥、大豆、玉米、高粱等)配管部分的連接。

產品圖片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1
圖 1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2
圖 2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3
圖 3
16寸疏浚抗旱專用吸水抽沙橡膠鋼絲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營市永利膠管廠(普通合夥)

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稻莊永利膠管廠

電話︰
13792054569
傳真︰
聯繫人︰
宋昌偉 (經理)
手機︰
137920545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