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不鏽鋼攪拌器類型 1
  • 不鏽鋼攪拌器類型 1

不鏽鋼攪拌器類型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不鏽鋼攪拌器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搪釜化工傳動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8

產品描述

淄博搪釜化工傳動設備有限公司通過公司網站http://www.zbhxjiaoban.com/多年來經營脫硫攪拌器、不鏽鋼攪拌器、螺旋錐齒輪減速機聯軸器等多種類型設備,信守承諾,質量可靠。
無論是工業上還是食品、化妝品等行業中,需要攪拌的物料分為了低粘度與高粘度,為了使其均勻的混合在一起,需要用到不同類型、功率係數不同的不鏽鋼攪拌器。
1、槳式不鏽鋼攪拌器:有平槳式和斜槳式兩種。平槳式攪拌器由兩片平直槳葉構成。槳葉直徑與高度之比為4-10,圓周速度為1.5-3m/秒,所產生的徑向液流速度較小。斜槳式攪拌器的兩葉相反折轉45度或60度,因而產生軸向液流。槳式攪拌器結構簡單,常用於低粘度液體的混合以及固體微粒的溶解和懸浮。
2、渦輪式攪拌器
由在水平圓盤上安裝2~4片平直的或彎曲的葉片所構成。槳葉的外徑、寬度與高度的比例,一般為20:5:4,圓周速度一般為3~8m/s。渦輪在旋轉時造成高度湍動的徑向流動,適用於氣體及不互溶液體的分散和液液相反應過程。被攪拌液體的粘度一般不超過25Pa·s。
3、變頻雙居不鏽鋼攪拌器
變頻攪拌器的底座、支杆、電動機使用專利技術固定為一體,具有移動方便,重量輕等優點,適合各類小型容器。
4、錨式攪拌器
槳葉外緣形狀與攪拌槽內壁要一致,其間僅有很小間隙,可清除附在槽壁上的粘性反應產物或堆積于槽底的固體物,保持較好的傳熱效果。槳葉外緣的圓周速度為。5~1.5m/s,可用於攪拌粘度髙達20a·s的牛頓型流體和擬塑性流體。
5、磁力攪拌器
數字式加熱器帶有一個閉路旋鈕來監控與調節攪拌速度。微處理器自動調節馬達動力去適應水質、粘性溶液與半固體溶液。
6、磁力加熱攪拌器
數字式加熱攪拌器帶有可選的外部溫度控制器,還可以監控與控制容器中的溫度。
7、螺帶式不鏽鋼攪拌器
螺帶的外徑與螺距相等,專門用於攪拌高粘度液體(200-500pa.s)及擬塑性流體,通常在層流狀態下操作。
8、折葉式攪拌器
根據不同介質的物理學性質、容量、攪拌目的選擇相應的攪拌器,對促進化學反應速度提高生產效率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折葉渦輪攪拌器一般適應于氣、液相混合的反應,攪拌器轉數一般應選擇300r/min以上。
9、旋槳式攪拌器
由2~3片推進式螺旋槳葉構成,工作轉速較高,葉片外緣的圓周速度一般為5~15m旋槳式不鏽鋼攪拌器主要造成軸向液流,產生較大的循環量,適用於攪拌低粘度體、乳濁液及固體微粒含量低於10%的攪拌器的轉軸也可水平或斜向插入槽內此時液流的循環迴路不對稱,可增加湍動,防止液面凹陷。
由於物料的阻力不一樣,所以需要用戶像廠家說明情況以便於順利選購,淄博搪釜化工傳動設備有限公司提供技術支持,設備攪拌力度親強,效果好。
文章源自http://www.zbhxjiaoban.com/hyzx/jishu/show187.html
聯繫人:王經理
手  機:18266437199


產品圖片

不鏽鋼攪拌器類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搪釜化工傳動設備有限公司

淄博市張店區傅家鎮傅家村南首

電話︰
86-1826-6437199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826643719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