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1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2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3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4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5
  •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1
  •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2
  •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3
  •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4
  •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5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型號:地磅无人值守称重系统
品牌:shr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單價: ¥9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世倫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0

產品描述

車輛超載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治理超載也是一項長期的工作。目前治理超載的方法基本上都是在公路上設置檢查站來檢查車輛超載現象,一旦發現超載,管理人員將要求駕駛員進行卸載后才能正常營運。

本系統可以自動對汽車進行稱重,本稱重系統可以用於汽車出廠、公路的收費站以及相關工廠的大門處。可以有效的提高安全性。

技術實現要素:

針對現有技術的不足,本實用新型的目的在於提供一種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本實用新型解決的技術問題可以採用以下技術方案來實現:一種無人值守稱重系統,包括稱重裝置與隔離裝置,其中所述隔離裝置從前之後依次包括攝像頭、拉杆機、紅外開關與紅綠燈,其中紅外開關共有兩對,分別為前紅外開關與后紅外開關,前紅外開關與攝像頭相連,后紅外開關與紅綠燈、拉杆機相連,所述稱重裝置包括稱重台與控制器,其中稱重台位於兩對紅外開關之間,稱重臺下設有壓力傳感器,壓力傳感器與前紅外開關相連,控制器包括相連的稱重顯示儀與稱重電腦,其中稱重顯示儀與壓力傳感器相連,稱重電腦與所述拉杆機相連。

優選的,所述稱重電腦上還設有語音系統、打印機相連。

優選的,所述拉杆機的前側設有立杆,所述攝像頭位於立杆的頂端,立杆與攝像頭之間設有電動萬向節,電動萬向節與所述攝像頭相連。

優選的,所述稱重台的兩側設有可拆卸的欄杆。

優選的,所述稱重台的上表面設有減速帶。

有益效果是:本系統是用於對汽車進行自動稱重的系統,本系統可以通過兩對紅外開關檢測汽車,再通過稱重臺下的壓力傳感器進行稱重,最後傳輸到稱重電腦上,並通過稱重顯示儀顯示。本系統的兩對紅外開關可以分別檢測汽車的車頭與車尾,拉杆機可以攔住汽車,攝像頭可以檢測汽車車牌,攝像頭與立杆之間有電動萬向節,使得攝像頭可以轉動直到鏡頭正對汽車的車牌,可以適應不同型號大小的汽車。此外,稱重電腦與語音系統、打印機相連,可以將稱重結果通過語音、紙質等方式傳達記錄。

附圖說明

1為本實用新型一種無人值守稱重系統的結構示意圖;

2為本實用新型一種無人值守稱重系統的攝像頭的結構示意圖;

其中1,攝像頭;2,拉杆機;3,紅綠燈;4,前紅外開關;5,后紅外開關;6,稱重台;7,壓力傳感器;8,稱重顯示儀;9,稱重電腦;10,控制器;11,語音系統;12,打印機;13,立杆;14,電動萬向節;15,欄杆;16,減速帶。

具體實施方式

下面結合附圖詳細說明本實用新型的優選實施方式。

1和圖2出示本實用新型一種無人值守稱重系統的具體實施方式:一種無人值守稱重系統,包括稱重裝置與隔離裝置,其中所述隔離裝置從前之後依次包括攝像頭1、拉杆機2、紅外開關與紅綠燈3,其中紅外開關共有兩對,分別為前紅外開關4與后紅外開關5,前紅外開關4與攝像頭1相連,后紅外開關5與紅綠燈3、拉杆機2相連,所述稱重裝置包括稱重台6與控制器10,其中稱重台6位於兩對紅外開關之間,稱重台6下設有壓力傳感器7,壓力傳感器7與前紅外開關4相連,控制器10包括相連的稱重顯示儀8與稱重電腦9,其中稱重顯示儀8與壓力傳感器7相連,稱重電腦9與所述拉杆機2相連。

值得注意的是,所述稱重電腦9上還設有語音系統11、打印機12相連。所述拉杆機2的前側設有立杆13,所述攝像頭1位於立杆13的頂端,立杆13與攝像頭1之間設有電動萬向節14,電動萬向節14與所述攝像頭1相連。所述稱重台6的兩側設有可拆卸的欄杆15。所述稱重台6的上表面設有減速帶16

當汽車行駛到稱重台6上,當后紅外開關5檢測到汽車車頭,拉杆機2下降將汽車攔住。當后紅外開關5檢測到汽車車尾時,紅綠燈3的紅燈亮,禁止後面的車輛駛上稱重台6上。當前紅外開關4檢測到汽車車頭時,壓力傳感器7可以檢測汽車的重量,並且傳輸到稱重電腦9上,通過汽車顯示儀顯示,語音系統11播報,打印機12打印相關數據。

基於上述,本系統是用於對汽車進行自動稱重的系統,本系統可以通過兩對紅外開關檢測汽車,再通過稱重台6下的壓力傳感器7進行稱重,最後傳輸到稱重電腦9上,並通過稱重顯示儀8顯示。本系統的兩對紅外開關可以分別檢測汽車的車頭與車尾,拉杆機2可以攔住汽車,攝像頭1可以檢測汽車車牌,攝像頭1與立杆13之間有電動萬向節14,使得攝像頭1可以轉動直到鏡頭正對汽車的車牌,可以適應不同型號大小的汽車。此外,稱重電腦9與語音系統11、打印機12相連,可以將稱重結果通過語音、紙質等方式傳達記錄。

以上所述僅為本實用新型的實施例,並非因此限制本實用新型的專利範圍,凡是利用本實用新型說明書及附圖內容所作的等效結構或等效流程變換,或直接或間接運用在其他相關的技術領域,均同理包括在本實用新型的專利保護範圍內。


產品圖片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1
圖 1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2
圖 2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3
圖 3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4
圖 4
南京汽車衡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世倫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天元西路18號

電話︰
86-025-83283238
傳真︰
聯繫人︰
尹達 (銷售經理)
手機︰
18105169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