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1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2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3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4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5
  •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1
  •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2
  •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3
  •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4
  •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5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型號:汽车衡无人值守防作弊称重系统
品牌:shron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無人值守稱重系統
單價: ¥9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世倫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20

產品描述

哪些行業適合使用無人值守稱重系統?汽車衡無人值守作為一種靜態稱重方式被廣氾應用於煤礦、熱電廠、化工、垃圾場等行業之中,做到對大宗物品的準確稱量。它是繼人工地磅稱重之後的對地磅稱重的一種全新化升級,可實現稱重迅速準確、無人操作和網絡終端自行管理的功能。作為現代企業最受歡迎的靜態稱重方式之一。

道閘稱重自動地磅(無人值守自動過磅系統)全自動無人值守汽車衡)全自動無人值守地磅(無人值守智能稱重系統)帶道閘刷卡稱重自動地磅在煤炭行業稱重解決方案淺談:

煤炭行業為什麼需要智能稱重軟件系統?

我們知道,煤炭企業每天都有大量的運煤車輛進出,需要進行停車、登記、稱重等程序,由操作人員將數據手工錄入計算機,不僅耗時,而且誤差率大,此外還容易滋生人為舞弊行為,給企業造成大量經濟損失。

目前市場上的煤炭行業的稱重系統存在哪些問題?

在煤炭運銷過程中煤炭稱重計量作bi行為屢禁不止,也成為管理難題,在手工作業下,如何有效的監控整個計量過程、結算流程,防止舞弊行為成為企業領導十分關心的問題,有的企業採取頻繁更換人員、安裝電子監控設備等辦法進行監控,但卻不能從根本上杜絕舞弊行為。

同時,煤炭結算方式也在不斷的變化。煤礦從組或擴建后,大部分企業都以集中銷售為主,免去以往分散銷售時的人,物,財力成本,煤炭運銷不僅僅需要客戶、運輸公司結算,還需跟煤礦結算,集團結算及煤運公司結算。

如何解決行業難題?

南京世倫專業服務煤炭、水泥等大宗物料企業10餘年,世倫稱重管理系統將是您的不二之選!

定量裝車管理是智能化煤廠監控管理系統核心之一,該系統主要應用在治理超限超載等方面,我公司定量裝車系統是在傳統汽車衡系統的基礎上加上視頻監控設備、語音系統、刷卡系統等設備組成,對稱重數據和下料口狀態進行採集、計算、控制、保存、管理的一種管理系統,系統包括硬件設備和軟件兩大部分,可以進行手動和自動切換。

準確的控制了車輛裝載物料量,避免了車輛由於裝載物料過多或過少需要重複的卸料或裝料,減少了單次作業週期,提高了工作效率能夠精確控制物料的裝載量,減少了車輛往返于過磅處與物料裝載處的次數,減少了裝車的週期裝車過程實時監控。


產品圖片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1
圖 1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2
圖 2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3
圖 3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4
圖 4
常州無人值守防作弊稱重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世倫工業設備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天元西路18號

電話︰
86-025-83283238
傳真︰
聯繫人︰
尹達 (銷售經理)
手機︰
18105169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