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FFL-2PENTOSIN FFL-2丨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
  •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FFL-2
  • PENTOSIN FFL-2丨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

PENTOSIN FFL-2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

型號:FFL-2
品牌:PENTOSIN
原產地:德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標籤︰潘東興FFL-2 , PENTOSIN FFL2 , PENTOSIN FFL-2
單價: -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19

產品描述

DCT(雙離合變速箱)系統的工作特點不同于AT(自動變速箱)、MT(手動變速箱)、CVT(無級變速箱)和AMT(手自一體)系統,相比傳統的自動變速箱油(ATF),雙離合變速箱油(DCTF)需要滿足齒輪、軸承、軸類等零件的潤滑以及同步器摩擦特性的要求,用於DCT的潤滑油要同時具有手動變速箱油和自動變速箱油的功能和技術要求。
在DCTF的研發和應用方面,德國的PENTOSIN公司在DCTF的生產應用中較為領先,並針對不同的雙離合變速箱生產了不同系列的DCTF。
PENTOSIN FFL-2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是世界上首款作為商用的雙離合變速器油(DCTF)。這款油當時是為大眾公司(VW)研發的,並且自2003年起就用於大眾生產車間的首次灌裝。這款變速器油以ATF LT 71141為基礎,所以可以被看作是源於ATF LT 71141技術的第一代DCTF 產品。
引進PENTOSIN FFL-2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前,大眾公司對這款油進行了大量嚴格的測試,其中一項是正值酷暑在意大利的納多賽道上進行測試,測試是在汽車開足最大馬力行駛150000公里的條件下對油品進行嚴格的考驗。
對大眾公司來說,這是其整個雙離合變速器項目的里程碑,PENTOSIN FFL-2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將該項目從停滯的邊緣挽救了回來。
採用PENTOSIN FFL-2的大眾雙離合變速器DSG 250的車型有:Golf VI;Passat;Eos;Touran;Audi A3;Audi TT(持續更新中)
採用PENTOSIN FFL-2的大眾雙離合變速器DSG 500的車型有:T5;Tiguan(持續更新中)
世界上第一款可供商用的雙離合變速器專用油是PENTOSIN FFL-2;
布加迪威龍 1001 HP採用PENTOSIN FFL-2;
布加迪威龍 1250 HP採用PENTOSIN FFL-2 Plus;
* 採用PENTOSIN FFL-2 Plus的布加迪·威龍 1250 HP在2010年創造出431,5 km/h的世界紀錄。
PENTOSIN FFL-2是德國的GIF公司為他們的上汽集團雙離合變速器項目選中的專用油。
PENTOSIN FFL-2已經獲得上齒集團有限公司(SAGW)的授權許可。
PENTOSIN FFL-2是德國的Hofer公司為他們的江淮汽車雙離合變速器項目選中的專用油。
* PENTOSIN FFL-2已經通過所有測試的考驗並且成為Hofer公司唯一推薦的一款雙離合變速器油。
如今,95%的雙離合變速器車型使用PENTOSIN的技術!
附:
PENTOSIN FFL-2奧迪大眾初裝車情況:

  • Audi/Volkswagen DSG transmissions:
  • TT Quattro/New Beetle (2004 on),
  • Jetta (2005 on),
  • A3/A3 Quattro/GTI (2006 on),
  • EOS (2007 on),
  • TT (2008 on),
  • R32 (2008),
  • Golf/Passat  (2010 on),
  • CC (2012 on),
  • S4/5 (2010 on),
  • RS5 (2013 on),
  • S6 (2013 on),
  • Spec. TL 521 82
資料下載: 內容概述:  
  PENTOSIN FFL-2是世界上首款作為商用的雙離合變速箱油  TDS-PENTOSIN FFL-2   (433.27KB)
 

內容概要:

1、為大眾公司量身訂製的雙離合變速箱油

2、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的品種

3、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在世界範圍內處於主導地位

4、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FFL-2在意大利納多賽道測試

5、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FFL-2的路試結果

6、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摩擦性能的優化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PENTOSIN DCTF)   (3.67MB)
     SDS-PENTOSIN FFL-2 (993.67KB)
     COA-PENTOSIN FFL-2 (1.11MB)

 


包裝︰208L/桶

產品圖片

潘東興雙離合變速箱油FFL-2
圖 1
PENTOSIN FFL-2丨潘東興雙離合變速器油FFL-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經十路9999號黃金時代廣場F座6-A20

電話︰
159 0137 1617
傳真︰
聯繫人︰
劉冰 (銷售經理)
手機︰
159 0137 16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防護保養品" 產品信息

"汽車防護保養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