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1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2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3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4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5
  •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1
  •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2
  •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3
  •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4
  •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5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型號:DN1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防水套管 , 國標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非鋼套管密封方法:鑿出原孔和孔壁,清理垃圾,灰塵並用水沖洗,濕潤24小時以上,然後支撐頂模或懸模,支撐模具后,用清水再次沖洗,然後將細石混凝土(12%美國膨脹劑)倒入高于板坯的混凝土等級。澆注高度是樓板厚度的1/3至1/2。壓延後,注意定期澆水和固化。
     防水套管與衛生潔具的排水管接頭應緊密且不漏水。固定支架和管夾的支撐位置應正確牢固,與管道的接觸應平整。公共功能管道,包括供暖和回水主立管,供水主立管,雨水立管,消防立管等,不應放置在住宅套房中。常見功能管道和需要頻繁操作的部件的閥門應位於共同位置。
     為了提高防水外殼的使用壽命,如果沒有特殊要求,必須對其進行塗漆和保存。不僅美觀,而且使用時間長。防腐塗料的重要性在於製造商製造防水外殼后,為了方便客戶的現場使用,不會出現安裝錯誤,因此塗料將整體噴塗,內部和外壁均勻噴塗,然後噴塗在套管上。
     建議您在安裝前測試管道配件和閥門。進入現場和下管前應檢查材料和附件,包括文字証明和物理檢查。
     穿牆防水套管的穿牆防水套管的密封方法與地板套管基本類似,但有些事項需要特別注意。安裝管道時,還應注意清除內壁上的鏽斑並刷上防鏽漆。乾燥后,使用套筒密封。在密封套管之前,應調整並固定管道的斜面和支撐架和弔架。此外,牆體防水套管還需要做一次阻擋工作。第一次密封與上述方法幾乎相同,在第二次和第三次密封時,應分別從壁的外側和內側進行工程工作,密封方法不變。為了達到工程中防水套管質量控制的目的,在密封操作中必須注意上述問題。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確保管道沒有滲水和漏水,並且其性能狀況良好。
     在自來水廠,柔性防水套管更為合適,主要是因為自來水廠的防水要求太高,一旦自來水廠管道出現故障,停水進行維護將給居民飲用水帶來不便。為了在後期保持問題,有必要嚴格按照施工步驟,選擇合適的防水套管模型,並喚醒混凝土。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1
圖 1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2
圖 2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3
圖 3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4
圖 4
防水套管,國標防水套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