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1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2
  • 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1
  • 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2

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型號:爆米花棉花糖组合机
品牌:騰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爆米花棉花合機 , 棉花糖爆米花一體 , 棉花糖爆花兩用機
單價: ¥7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新款電動爆米花棉花糖組合機,彩色花式棉花糖爆米花組合一體機,一邊做爆米花,一邊做棉花糖。做爆米花鍋新升級為不粘鍋材質,操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爆米花棉花糖組合機,在做棉花糖浪費的糖可以用在做爆米花里,超級黃金搭檔。彩色果味棉花糖兼多種口味爆米花,客戶想要什麼來什麼。同時工作只需配一塊12伏電瓶,接一個氣罐,流動作業更方便,棉花糖和爆米花兩功能互不影響,放在三輪車上在人多的地方幾天就能收回成本。
加熱方式:雙燃氣加熱系統
動力系統:照明電或電瓶攪拌系統
升級款不粘鍋爆米花機+彩色花式、拉絲棉花糖機的黃金組合
電壓     :220V或12V電瓶
外型尺寸:72 cm×43 cm× 52cm
新款棉花糖爆米花組合機強勢來襲,質量全方面升級!價格更低!! 廠家活動巨划算,現在僅需750元就可以買到一台彩色花式棉花糖機+一台奶油電動爆米花機,巨划算,僅限活動幾天,!!歡迎來電咨詢,預訂從速!
新款爆米花+棉花糖組合機質量全方位升級啦爆米花鍋採用新納米不粘層材質,乾淨衛生,操作方便!鍋內設計改良升級,完全杜絕了漏油現象!新升級全方位、無死角攪拌系統,攪拌更均勻做出爆米花顆顆飽滿香甜;鍋口設計為鴨嘴形狀,倒爆米花更方便啦;棉花糖功能一機多用,升級為花式和拉絲棉花糖一體機,並新增加無級變速的可調速開關,隨意調快調慢,數字顯示屏,操作簡單!隨機有做爆米花和棉花糖的技術光盤,讓你輕輕鬆松掌握做爆米花和棉花糖技術!
不锈钢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一体机

不锈钢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一体机
1.豪華的外觀設計,精良的做工考究。全不鏽鋼棉花糖機+不鏽鋼爆米花機,鋼板板材採用1.2鋼板,燃氣管道系統全部採用銅管。精工細作,豪華面板, 乾淨衛生吸引客戶購買。
2.機器採用進口電機,60瓦減震勻速轉動,專業節能灶頭,工作效率高性能更穩定。右側電壓電流顯示表,全自動回電系統,內設充電功能,不需要另外配置充電器。
3.強勢組合,更省更節約。棉花糖機產生的費糖可以為爆米花直接利用,兩種功能更好的搭配,一點也不浪費。
4.操作簡單,機器不需要安裝,收到后接上電和液化氣就可以使用,採用旋火爐頭,高效、節能、加熱更均勻。
製作方法:開液化氣→打火→開機→加熱→加糖→做出棉花糖→加糖→做出棉花糖,不用停機,一直加糖,一直出棉花糖,速度特快,效果好。隨機贈送操作光盤、彩色糖配方和製作多種口味爆米花配方及光盤
5.經營方式靈活,流動性強:電子打火,採用液化氣加熱,直流12V或交流220V驅動電機。在學校門口、公園、商場、超市、夜市等地方可以一展身手,是小本創業的好選擇。
6.口味可以生產多種,彩色水果味棉花糖加多種水果味爆米花,奶油、巧克力、藍莓、草莓、蘋果、西瓜、哈密瓜等多種供客戶選擇。
不鏽鋼棉花糖爆米花組合機,機器性能穩定,整機一年保修,終身維修,讓你購機無後顧之憂,買的放心,用的舒心。隨機贈送操作光盤、彩色糖配方、多種口味爆米花配方資料、不鏽鋼專用糖勺。

點擊查看更多休閑食品機械:彩色電動棉花糖機(臺式棉花糖機、推車式電動棉花糖機)、玉米爆花機(單鍋爆米花機、雙鍋爆花機)、六面燃氣蛋捲機
不锈钢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一体机
做爆米花,個大、香甜、味道好:
不锈钢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一体机
做棉花糖,玩轉多種花樣和色彩!
不锈钢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一体机
提示:尺寸由於手工測量會有 1cm-2cm左右誤差,請以收到的商品實物為準!


付款方式︰物流發貨,先付定金,余款到付

產品圖片

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1
圖 1
新型爆米花和棉花糖組合兩用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曲阜市大成路南首路東騰創食品機械

電話︰
86-0537-4436600
傳真︰
86-0537-4928123
聯繫人︰
孔羽 (經理)
手機︰
13639415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