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小型圓球型焦糖爆米花機 1
  • 小型圓球型焦糖爆米花機 1

小型圓球型焦糖爆米花機

型號:手抄电动小型球形爆米花机
品牌:騰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圓球形爆米花機 , 球形爆米花做法 , 圓球形爆米花價格
單價: ¥12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新款新潮的燃氣式球形爆米花機震撼上市了,小一號的圓形爆米花機器質量保証,只是產量減半,特別適合做小本生意的朋友們使用!近來球形爆米花受到了廣大美食愛好者的喜愛,它是用美國進口玉米,經過專業的球形爆米花機生產加工,做出奶香、焦糖、巧克力、香芋、草莓、甜橙、香蕉等十幾種風味,“球形”爆米花不僅味道好,而且裹上的調料也更加均勻,給人的感覺不會太甜太膩,可大快朵頤!
我公司針對近期倍受大家青睞的來自美國的球形爆米花,設計了一款採用日式猛火爐頭,利用燃氣加熱,使爆米花在250度高溫之下能夠爆出整顆玉米粒,實際平均每顆有2公分,比傳統爆米花大0.3公分,圓滾滾就像迷你乒乓的可愛模樣和滿嘴的嘎實脆感,加入焦糖一同快速熱炒,所爆出來的爆米花外觀大而金黃,拌上風味粉,口感香脆而不膩,而且爆花率高,再也沒有爆不開或者殘留殼渣等煩惱。小小的一粒球形爆米花,給你帶來大大的滿足感。
名稱:小型球型爆米花機
產品尺寸:110*45*72cm
爆米花鍋的內徑:38*39cm
重量:30公斤左右
加熱方式:燃氣加熱
本機只限使用高壓閥
電動式小型球形爆米花機 1280元!(手抄、電動兩用)
手抄式小型球狀爆米花機 1200元!
該機均是採用煤氣加熱,手抄或電動(220v電源或12v電瓶)攪拌,一鍋可放7兩左右小玉米,適合流動經營做小本生意的好選擇。機器操作簡單方便,購機贈有技術光盤、配方資料以及配套小工具!
球形爆米花近來風靡全國各地,它具有不添加防腐劑,零反式脂肪等優點,在小吃零食排行榜上穩居不下,賣價也是一路飆升,如果想做爆米花生意就選擇新潮的球形爆米花,抓住市場先機,選擇騰創食品機械,該機器一次可以爆1斤左右玉米,購機送技術光盤,無需加盟費用,並贈送專用工具、閥門等,讓您一步到位創業成功!
小型圆球形爆米花机
球形爆米花機操作簡單方便,銷售市場廣氾,特別適合做生意使用,隨機器有技術光盤和配方資料。另外球形爆米花原料在當地農貿批發市場均有銷售,如果買不到 不用擔心,我公司為方便廣大用戶,免費幫助代買原料,各種原料大概價格一覽表:

球形爆米花專用小玉米:一袋23公斤 價格250元左右
球形爆米花專用椰子油:一桶24升   價格300元左右
球形爆米花專用焦糖粉:一袋23公斤 價格450元左右
 

另有產量大的球形玉米爆花機  搭配使用的彩色花式棉花糖機  六面燃氣蛋捲機,小型食品機械:手搖薯塔機漢堡機 烤鵪鶉蛋機
小型圆球形爆米花机
小型圆球形爆米花机
提示:尺寸由於手工測量會有 1cm-2cm左右誤差,請以收到的商品實物為準!


付款方式︰物流發貨,先付定金,余款到付

產品圖片

小型圓球型焦糖爆米花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騰創食品機械開發有限公司

曲阜市大成路南首路東騰創食品機械

電話︰
86-0537-4436600
傳真︰
86-0537-4928123
聯繫人︰
孔羽 (經理)
手機︰
13639415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