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防盜門

不鏽鋼管捲簾門 1不鏽鋼管捲簾門 2不鏽鋼管捲簾門 3不鏽鋼管捲簾門 4
  • 不鏽鋼管捲簾門 1
  • 不鏽鋼管捲簾門 2
  • 不鏽鋼管捲簾門 3
  • 不鏽鋼管捲簾門 4

不鏽鋼管捲簾門

型號:钢管卷帘门
品牌:金豐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防盜門
標籤︰鋼管型捲簾門圖片 , 不鏽鋼網格卷閘門 , 電動卷閘門價格
單價: ¥6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禅城区金丰驰五金制品厂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9/27

產品描述

電動捲簾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起動有電動機組帶動,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如用於車庫門、商場防火捲簾門飛機庫門。

工作方式:

電機隱藏于卷管內,通過電機轉動帶動傳動軸轉動,實現捲簾帘片的昇降,上升時帘片卷繞在卷軸上,下降時帘片順着導軌內側滑下。通過遙控器的控制來實現窗帘的上升、停止、下降動作。另有帶斷電手動釋放系統,在斷電的情況下可通過手動搖桿使捲簾門昇降。

種類:

一、依據電動捲簾門的門片材質可分為:歐式風格的捲簾門、無機布型、網狀型、鋁合金型捲簾門和水晶捲簾門。

二、從電動捲簾門專用電機種類劃分:捲簾門專用電機有:防火卷門機、澳式卷門機、外挂卷門機、管狀卷門機、無機雙帘卷門機、快速卷門機等。採用不同專用電機的電動捲簾門都各有各的特點,那要看客戶的需求而定。

三、電動捲簾門用途也分很多種:按照每個使用者的不同用途,有靜音型、降噪型、有不鏽鋼捲簾門、還有防風、防火捲簾門和水晶捲簾門。

系統配套:

捲簾車庫門卷軸一般選用直徑80mm的圓管,根據門的大小端座尺寸有所不同,以使用情況確定是否需要罩殼。

帘片規格:

一般小型的單車庫門(寬度3m以內,高度2.5m以內)選用55型號或77型號的帘片,大型雙車庫門則選用77型號帘片。

安裝電動捲簾門的操作方法:

一、先在需要安裝的門框框口位置畫出線。表明尺寸大小,然後找華騰工作人員設計出合適的電動捲簾門,這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框內高度比門扇的高度要一點點。

二、先把電動捲簾門的門框固定,這裡要先拆掉門框下部的固定板。

注意:洞口兩側地面要預留凹槽,經校正合格后,固定木楔,門框鐵腳與預埋鐵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漿或強度不低於10MPa細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三、安裝電動捲簾門扇主體門扇。一定要保障電動捲簾門與牆體結成整體,封閉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牆體。粉刷完畢后,門縫應均勻平整,開啟電動捲簾門應該自由輕便,不得有過緊、過松和反彈現象。

選購電動捲簾門四種方法

一、電動捲簾門是否支持手動功能,手動要方便,快捷。北京捲簾門窗,停電時將離合扭轉90度,即可手推運行。

二、電動捲簾門不能存在慣性滑行的現象,要具有雙面自動卡鎖功能。

三、為了提高電動捲簾門運行平穩程度,要增強拉力,所以本北京捲簾門廠採用的是8輪前後驅動,連排齒輪轉動的生產安裝技術。

四、觀察電動捲簾門的結構是否精密,潤滑程度好坏,好的電動捲簾門散熱比較,採用全齒輪轉動,無鏈條、無皮帶,進而增強了捲簾門機芯整體壽命。


產品圖片

不鏽鋼管捲簾門 1
圖 1
不鏽鋼管捲簾門 2
圖 2
不鏽鋼管捲簾門 3
圖 3
不鏽鋼管捲簾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禅城区金丰驰五金制品厂

禪城區石灣街道325國道塘頭段東側瀾石有色金屬材料總匯第9座5號

電話︰
86-13927780005
傳真︰
聯繫人︰
陳憶 (業務經理)
手機︰
139277800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盜門" 產品信息

"防盜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