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燈泡燈管

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1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2
  • 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1
  • 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2

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型號: G4 12V 10W 0.7
品牌:聯亨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燈泡燈管
標籤︰鹵素燈G4 , 米泡燈珠G4 12V 10W , 香薰燈珠G4 12V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南海區燈火闌珊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7/09

產品描述

此價格僅供展示,請在購買前聯繫15914585436詹生,微信同號,謝謝您的支持

我們是工廠直接發貨,批發零售,量大可議價,請知悉,謝謝!


產品特點:

傳統鹵素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光束角屬於廣角度,光線較分散均勻。鹵素燈體積小,不佔據室內空間,在室內安裝鹵素燈,因為燈具的隱密性,不會使用產生壓迫的感覺,相反地會產生溫馨的效果。

鹵素燈- 鹵素燈優勢:
鹵素燈具有體積小、
發光效率高(達17-33 lm/W
色溫穩定(可選取2500K-3100K
光衰小(5%以下)
性價比高等特點。

旅館、酒店、賓館的照明運用傳統鹵素燈產品,給顧客帶來一種不一樣的感受,其光的顯色指數是最接近自然光的顯色指數,接近度達到99%,可使物體的顏色更光彩奪目,遠比市面上的LED燈產品顯色指數要高得多,而且鹵素燈的顯色指數穩定,容易控制,LED燈的顯色指數反倒經常會變化,不容易控制。

 

鹵素燈尤其吸引人的地方是它能使物體的表面色澤更鮮艷,並能帶出迷人的閃爍效果。由於燈的體積非常小巧玲瓏且品種規格齊全,有從窄到寬多種角度以供選擇,給專業燈光設計提供很大的的創意空間。就經濟角度來說,鹵素燈特別明亮,盡顯豪華和溫馨。

鹵素燈宜用在照度要求較高、顯色性較好或要求調光的場所,如體育館、大會堂、宴會廳等。

其色溫尤其適用於彩色電視的演播室照明。

石英聚光鹵素燈用於拍攝電影、電視及舞臺照明的聚光燈具或迴光燈具中。

照明開閉頻繁,需要迅速點亮,需要調光或需要避免對測試設備產生高頻干擾的地方和屏蔽室等,宜採用鹵素燈。

需要正確識別色彩,照度要求較高或進行長時間緊張視力工作的場所,宜採用鹵素燈。

起居室和家庭影院照明,利用鹵素燈的燈光色彩來烘托一種溫暖、和諧的情調,體現舒適、休閑的氛圍。


博物館、美朮陳列館等場所屬於對照明環境要求較高的特殊場合,其展示物品的特殊性要求照明光源不含紫外線,使用防紫外線的石英玻璃製作而成的鹵素燈,光線中不含紫外線,完全可以滿足博物館、美朮陳列館對照明的特殊要求。

會議室、多功能廳照明可以依據會議內容的不同調整會議室或多功能廳的照明環境,嚴肅或是活潑可以自由設定,鹵素燈可以滿足不同會議主題對光環境的需求。


專賣店、商場等室內商業氣氛照明,鹵素燈很適合烘托專賣店和商場的氣氛,能營造出高品質的光環境。

其它室內照明場所。

undefined

                                 


產品圖片

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1
圖 1
插腳鹵素燈珠 G4 12V 10W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南海區燈火闌珊照明器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聯和西區20號

電話︰
0086-757-86488640
傳真︰
聯繫人︰
詹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9145854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燈泡燈管" 產品信息

"燈泡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