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1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2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3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4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5
  •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1
  •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2
  •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3
  •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4
  •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5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型號:4*2*0.23m齐全,可定做
品牌:諾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石籠護墊批發商 , 石籠護墊廠家 , 石籠護墊供應商
單價: ¥5.6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諾華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8

產品描述

諾華絲網廠供應石籠護墊

石籠護墊介紹:

石籠網特點: 
    用金屬絲網製成的石籠網箱或者石籠網護墊表面拋灑一層土壤或者自然沉積的土壤,就可以生長草等綠色植物,這樣不僅進行了河流防護,還綠化了環境。
六角網鋪設護坡,樹叢和雜草等植物可以穿過鐵絲網生長,不僅能夠固定石塊,更主要的是有利於綠化環境,用綠色植物來固定土壤,防範山坡石漠化。

    石籠網箱或者網墊內石塊與石塊間的孔隙為水流動創造了條件,實現水體與土壤間的自然交換,為水中生物和微生物創造生存環境,這樣就增強了水體自淨能力,保護和改善了水質。
    網箱砌壘的擋土牆或者鋪設的護坡,由於網箱內的填充料為塊狀固體,存在較多的孔隙,滲出的水,能溝及時排出,降低了牆被破坏的几率,同時牆體的變形性能夠緩衝突發的外力衝擊.這樣石籠網壘砌的牆體的壽命長,壽命長,就是環保的一個方面。
石籠網材質的介紹: 
   (1)鍍鋅鋼絲:優質低碳鋼絲,鋼絲的直徑2.0MM-4.0MM,鋼絲的抗拉強度不少於380Mpa,鋼絲的表面採用熱 鍍鋅保護,鍍鋅的保護層的厚度根據客戶要求製作,鍍鋅量可達到300g/m2。
   (2)鋅-5%鋁-混合稀土合金鋼絲:(也叫高爾凡)鋼絲,這是一種近年來國際新興的一種材料,耐腐蝕性是傳統純鍍鋅的3倍以上,鋼絲的直徑可達2.0MM-4.0MM,鋼絲的抗拉強度不少於380Mpa。
   (3)鍍鋅鋼絲包塑:優質低碳鋼絲,在鋼絲的表麵包一層PVC或PE保護層,再編織成各種規格的石籠網。這層保護層將會大大增加在高污染環境中的保護,並且通過不同顏色的選擇,使其能和週圍環境融合。
   (4)鋅-5%鋁-混合稀土合金鋼絲包塑:在鋅-5%鋁-混合稀土合金鋼絲的表麵包一層PVC或PE保護層,再編織成各種規格的石籠網。這層保護層將會大大增加在高污染環境中的保護,並且通過不同顏色的選擇,使其能和週圍環境融合。


價格條款︰材質規格不同,價格就不同
付款方式︰FOB/CIF
包裝︰壓塑綑綁
交貨期︰7

產品圖片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1
圖 1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2
圖 2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3
圖 3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4
圖 4
河北絲網生產銷售石籠護墊防滑石籠護墊諾華品牌銷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諾華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衡水安平縣城西開發區

電話︰
86-0318-5280023
傳真︰
聯繫人︰
曹歡歡 (業務員)
手機︰
132532826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