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道康寧z-6030 1
  • 道康寧z-6030 1

道康寧z-6030

型號:6030
品牌:美國道康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道康寧z-6030
單價: ¥12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穗博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02

產品描述

道康寧6030偶聯劑,可溶于甲醇、乙醇、異丙醇、酮類、苯、甲苯、二甲苯,水解后在攪拌下可溶于PH4.0的水中,水解后產生甲醇。 應用領域: 塑料制品、橡膠制品、塗料、油墨、復合材料、磁性材料、膠粘劑、鑄造、合成氨基硅油等

產品特性:           

用含有硅烷偶聯劑道康寧6030的浸潤劑(含有成膜劑、潤滑劑和抗靜電劑)處理玻纖紗,可提高此玻纖紗增強復合材料的機械強度。

提高填充白炭黑、玻璃、硅酸鹽和金屬氧化物的聚酯復合材料的干濕態機械強度。

提高許多無機礦物填充的復合材料如交聯乙烯和聚氯乙烯的濕態電氣性能。

可與醋酸乙烯和丙烯酸酯或甲基丙烯酸酯單體共聚而製成可濕法固化的甲硅烷基化聚合物。這些甲硅烷基化聚合物廣氾應用於塗料、膠粘劑和密封劑中,提供優異的粘合力和耐久性。

使用方法:

當硅烷偶聯劑道康寧6030加入樹脂時,其添加量為0.5-0.1%,取決于樹脂類型。當用於預處理無機填料時,添加量為0.5-0.1%,取決于填料類型。

本品主要用於玻纖表面處理,提高玻纖增強聚酯樹脂的強度及濕態的機械強度和電氣性能,提高不飽和聚酯復合材料的干濕態強度、透光性能。在人工大理石提高礦物填充復合物的濕態性能。應用於電線電纜行業,改善消耗因子及比電感容抗。在水性塗料中,作為單體接枝在聚合物鏈上,水解后交聯聚合物鏈如丙烯酸型樹脂等提高粘接劑和塗料的粘接性和耐久性。

適用於玻璃漆,玻璃油墨,玻璃塗料,電子原件密封膠和膠粘劑等產品,能很好提高塗料在玻璃表或金屬與陶瓷表面的附着力,也適合用於無機底材的各種類油漆.

公司主要經營有道康寧硅烷偶聯劑Z-6040Z-6030Z-6020Z-6011Z-6121,道康寧流平劑DC-57,道康寧水性消泡劑DC-65,道康寧防浮色發花助劑DC-3,道康寧水性抗刮耐磨手感劑DC-51,還有迪高流平劑450410432,迪高消泡劑,迪高潤濕劑,碳黑分散劑,顏料填料分散劑等。

技術咨詢或索要樣品:1.3.8.2.2.2.8.5.4.8.6(黃寧)


產品圖片

道康寧z-603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穗博貿易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東路3889號17126(www.hnsgood.com)

電話︰
86-020-82242246
傳真︰
86-020-82230793
聯繫人︰
黃寧 (銷售)
手機︰
138222854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