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1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2
  • 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1
  • 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2

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型號:30-60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廠家直銷優質紗網 , 加寬落果網 , 加厚紗網結實耐用
單價: ¥1.1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河北省安平縣志廣防虫網廠專業生產聚乙烯紗網,主要生產,25目30目40目50目60目主要用於小白菜,韭菜,黃瓜,茄子,西紅柿等蔬菜,可防止蚜虫,等害虫對蔬菜的侵害,加寬4米寬幅紗網專用於桑葚落果用,本廠生產的防虫網以全新料制做,抗老化,防晒,質優價廉,寬度,1米,1.2米,1.5米,2米,2.5米,3米,4m也可訂做大麵積防虫網,寬度可達10米以上,廠價出售價格便宜,顏色;以白色為主,其它顏色可定做。歡迎新老客戶加工定製。
全新料聚乙烯紗網
  別名:各種落果用紗網 綠色果樹蔬菜專用防虫網
  材質:低壓高密度聚乙烯(5000s)絲,純新料
  幅寬:1米-10米以上,也可以加工成大麵積防虫網。
  顏色:一般為白色,其它顏色可以定做。
  編織及特點:平織而成,具有重量輕,美觀大方,耐酸碱,抗腐蝕,透風,易清潔,質輕,價廉等優點。
  用途:河北省安平縣志廣果樹蔬菜防虫網,可做桑葚落果網用,全新料聚乙烯材質,具有抗腐蝕,透風,易清潔,質輕.耐酸碱.抗老化防晒等優點阻隔飛虫進入棚大幅度降低.果樹化學農藥的施用,幅寬可達20米。
防虫網是以人工構建的屏障,將害虫拒之網外,達到防虫、防病保菜的目的。此外,防虫網反射、折射的光對害虫還有一定的驅避作用。
防虫網適用於各綠植種植中的作用:防冰雹(減若冰雹對綠植的傷害),防雨(減少雨水對果樹、蔬菜的衝擊力),防晒,使用了防虫網的果樹、蔬菜,不用打農藥了,節省人工管理,產品國內銷售,自己食用,出口等均保險安全,無農藥殘留,有很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適用於各種果樹,苗木,葉菜類,茄果類,豆類等的種植。

產品圖片

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1
圖 1
加大寬幅桑葚落地網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