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1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2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3
  •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1
  •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2
  •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3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型號:30-60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新料豆虫網 , 結實加寬幅豆虫網 , 廠家直銷優質紗網
單價: ¥0.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我廠生產優質豆虫養殖紗網,加厚,加密,全新料,豆虫養殖專用的結實耐用養殖紗網,信譽廠家36年的誠信是您的首選。
豆虫養殖網: 
(1)絲徑:0.15mm-0.6mm(即15絲-60絲);
  (2)幅寬:常見幅寬 1米 1.2米 1.5米 2米,其他尺寸0.5米-2.5米可以定做。
  (3)材質:高密度聚乙烯、和純原料、再生塑料、再生和純好料的混合料;
  (4)顏色:常見顏色有白色、綠色、灰色、
  用色澤為白色(也有銀灰色,可以定做其它顏色)長度每卷600米常
  用幅寬1米、1.2米、1.5米、2米等(特殊幅寬可以定織),密度有20目、25目、30目、
40目、60目、80目、100目。為了方便用戶,可根據用戶棚架尺寸加工成一棚一網,拆開即用,加工費另議,(一個大棚加工面積限在2000平方米以內)。防虫網採用的是耐老化、耐腐蝕、無毒的全新高密度聚乙烯拉絲級為原料拉絲精織而成。
1、建立育種田
選擇避風向陽、排水良好的田地,規劃出長3m、寬3m的實驗地作為育種田,四週加網圍住,6月下旬育種田中種植大豆。
2、采種
到野外大豆田中捕捉無農藥污染、健康的2-3齡豆天蛾幼虫放入育種田中飼養,每平方米50-100條。9月下旬育肥的豆虫相繼潛入豆根附近深約8-12cm土層中越冬、休眠、春化。10月割去育種田中的大豆,土壤不能翻耕,以便保護育種田中豆天蛾的越冬環境。
3、化蛹
翌年4月底,再在育種田中密植大豆,5-6月豆天蛾在土中化蛹。
4、產卵
6月下旬至8月初,育種田中的蛹相繼羽化成成虫一豆天蛾。不久雌雄交配,3小時后產卵,其卵粘附在大豆葉背面,每只雌蛾產卵200一300粒。在9m2育種田中產卵1.0x 105粒 (注意:成虫交配產卵期間,育種田四週及頂部均要加網圍住以防成虫飛逃)。
5、孵化
7-8月間,育種田中的卵相繼孵化,其孵化率為80%以上,發育成1-2齡幼虫約8. 0 x 104條
6、幼虫的人工飼養
幼虫飼料基地(大田)的建立:在豆天蛾化蛹的同時,在大田中種植大豆作為豆天蛾幼虫的飼料基地。8. 0 x 104條幼虫從2齡到5齡約需要1畝大豆供應豆葉。
幼虫飼養室的建立:選擇通風良好的平房、大棚作飼養室,室內四週搭起木架,木架上放有若干個80 x 80cm2的木箱(或紙箱)作飼養池,用紗網罩住箱口。
分池飼養:在育種田中,將生活着2齡幼虫的豆葉摘下,放到飼養池內飼養,每池約400條。每天採摘大田豆葉餵養幼虫1-2次/日,在飼養過程中,長到4-5齡時的幼虫食量最大,5齡幼虫階段是幼虫的肥育階段,要及時供應大量豆葉。
7、選種和貯藏
9月中旬挑選肥大健壯的5齡幼虫,放入育種田中作為種源;9月下旬將停食的5齡幼虫以400一500條/耐分4-5層埋入潮濕的沙土中,以後根據需要取出食用或出售。
在籠罩外大田條件下,豆大蛾幼虫還會遭到寄生蠅、螳螂、青蛙和鳥類等的寄生和取食,從而影響幼虫的產量.所以用豆虫養殖紗網罩在上面可大大提高豆丹成活率及提高產量。

產品圖片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1
圖 1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2
圖 2
豆虫養殖紗網大量上市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