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大數據可視化輿情分析 1
  • 大數據可視化輿情分析 1

大數據可視化輿情分析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標籤︰大數據 , 可視化輿情分析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数字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1/02

產品描述

系統簡介
整合電視、廣播、網站、APP、微博、微信、小程序、頭條號等媒體宣傳渠道,構建區域媒體矩陣。
建立“號” 概念,打造頻道、欄目、主持人、主播、縣級單位媒體矩陣; 在“號”內集成信息發布、互動、特色應用。
在移動端產品內集成PGC工具,將頻道、欄目、主持人、主播、市政各級單位作為PGC用戶,通過移動端進行圖文、視頻、直播內容信息創作回傳,由平台審核發布,簡化內容流轉流程,提高原創內容的移動適配性、時效性、數據量。
加強社區功能,為用戶提供信息交流、媒體互動平台,增強用戶粘性。
技術方案
一、 數據分析
a). 輿情熱點
以互聯網數據為基礎,通過數據採集、挖掘、分析等手段,提供輿情熱點功能。
1.支持熱點新聞事件排行、熱點事件分析、行業輿情分析、輿情檢索、輿情預警和輿情簡報定製功能;
2.支持全網熱詞排行,按地域、領域等進行熱詞篩選,支持查看熱詞相關文章等功能;
3.支持按地域查看微信公眾號、微博號排行榜,提供公眾號總閱讀數、文章數等指標;
4. 支持自定義微信公眾號、微博號排行榜等功能;
5.支持自定義熱點新聞事件跟蹤等功能。
b). 傳播分析
在互聯網數據基礎上,綜合自有系統數據,完成傳播分析。
1. 支持基於閱讀數、點贊數、評論數、發布渠道分布、媒體分布、地域分布、訪問終端統計等維度的傳播力分析;
2.支持選用稿件打分考評功能,支持新聞稿件不同渠道播發后綜合評價功能;
3.支持對用戶反饋內容進行情感分析的功能;
4.支持以圖形化方式展示傳播路徑、媒體轉載量排行、傳播渠道占比等功能。
c). 用戶分析
1.支持用戶畫像分析功能,提供新增用戶、用戶留存率、用戶活躍度、使用時段、用戶軌跡、用戶流失與回流用戶偏好等維度的數據分析功能;
2. 支持基於用戶畫像的內容推薦、位置信息的內容推薦。
d)、網絡安全
1.縣級融媒體中心應按照國家相關法規和標準,確定縣級融媒體中心信息系統的網絡安全保護等級;
2.網絡安全保護等級應大於等於二級。當網絡功能、服務範圍、服務對象和處理的數據等發生重大變化時,建設單位或運營單位應依法變更安全保護等級;
3. 廣播電視播出系統網絡安全保護等級應依據 GD/J 037—2011 進行定級


產品圖片

大數據可視化輿情分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数字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航海中路11號航海廣場

電話︰
86-0371-69118385
傳真︰
86-0371-69118695
聯繫人︰
楊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56392586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播電視設備" 產品信息

"廣播電視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