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1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2
  • 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1
  • 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2

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型號:20-30
品牌:茂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純新料螞蚱網 , 加厚螞蚱網棚 , 結實耐咬螞蚱網
單價: ¥2.3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3

產品描述

蝗虫適宜生長的溫度是20度以上,在北方的自然氣溫下每年只生長兩代,分“夏蝗和秋蝗”夏蝗的從5月3號左右出土,到七月長為成虫。秋蝗從7月中下旬左右出土,九月份長為成虫。如果一年想要生產出多批蝗虫,通過人工加溫,是可以養殖的。蝗虫的準備工作要正月就得準備。
我廠專業生產蝗虫養殖紗網,結實耐用,純新料制做,抗老化,防晒,網面寬度可達20米,也可加工成品網棚,兩頭安裝拉鍊,方便實用,我廠生產的紗網經過精密計算試驗,保障蝗虫繁殖生長.
蝗虫養殖紗網
別名:螞蚱養殖大棚專用網。
材料:低壓高密度聚乙烯(5000S)絲,純新料。
幅寬:0.7m-10m以上,也可以加工成品棚網。
顏色;一般為白色,其他顏色可以定做。
編織及特點:平織而成,具有重量輕,美觀大方,耐酸碱,抗腐蝕,透風,易清潔,質輕,價廉等優點。
用途;蝗虫,螞蚱養殖專用網,網孔和絲徑都經過精密計算,適合蝗虫的發育和成長,我廠生產的蝗虫養殖網,抗紫外線,抗老化,通風透氣性好,蝗虫成活率高,一般可使用3-5年。
絲徑;0.3毫米。全新料加厚網,超耐用,耐腐蝕,抗老化,可加工定製為各種養殖網箱,免費設計各種棚體,免費拼接各種尺寸,廠家直供,質優價廉,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定購!

本廠生產的螞蚱養殖網是以高密度HDPE為主要原料並添加防老化劑、抗紫外線等化學助劑, 經拉絲后編織製造而成的網狀織物,具有無毒、無味、 抗熱、耐水、耐腐蝕、耐老化、抗紫外線、抗拉力強等優點,具有通風 透光散熱的作用而昆虫無法進入; 使用收藏輕便,正確使用保管,使用壽命可達5年。
相關推薦:專業定做優質胡蜂養殖紗網 全新料抗老化養蜂網棚我廠專業生產各種養殖紗網,結實耐用,純新料制做,抗老化,網面寬度可達20米,也可加工成品網棚,兩頭安裝拉鍊,方便實用,可定做拱形棚體,方形棚體等多種形狀,免費設計,志廣絲網廠定做養蜂紗網我廠專業生產各種養殖紗網,結實耐用,純新料制做,抗老化,網面寬度可達20米,也可加工成品網棚,兩頭安裝拉鍊,方便實用,可定做拱形棚體,方形棚體等多種形狀,免費設計,歡迎來到韌性好抗拉力的螞蚱養殖網棚頁面,由我司為您提供 ,,是, 地址河北衡水市安平縣安平縣孟營村,主要經營防鳥網防虫網養殖網晾晒網。


產品圖片

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1
圖 1
老廠家直供螞蚱加厚網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志廣絲網制品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孟營村6號

電話︰
+86-0318-7502763
傳真︰
聯繫人︰
孟德彬 (經理)
手機︰
18617939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