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1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2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3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4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5
  •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1
  •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2
  •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3
  •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4
  •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5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型號:YC-R2835L-120L
品牌:宇創光(YC)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LED2835 , led燈 , 霓虹燈
單價: ¥32 / 米
最少訂量:5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宇創光光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8

產品描述

深圳市宇創光光電有限公司(宇創光光電)專注于生產LED燈帶產品,各種LED節能燈帶產品任君選擇,且提供LED燈帶定製服務。

我司LED燈帶品質保証、生產時效保障及LED燈具售后服務到位,請您放心選購。

LED霓虹燈帶產品參數說明
SMD2835
軟燈條
燈珠:SMD2835

規格:1米120珠(報價是120燈)
單顆流明:22-24lm
整體亮度:1000lm
電壓:直流恆壓12V24V(DC)
顏色:粉紅光(或者4000K中性白6500K正白可選)
光效:70LM/W
功率:10W/M
板寬:8mm
外皮材料:環保阻燃PVC
導線:鋁線
包裝:卷盤+靜電袋包裝(白色3M膠)
應用場所:公路鐵路施工照明、地鐵隧道橋梁施工照明、廣場照明、停車場照明、地下室照明、造船施工照明 、礦井礦山井口巷道照明、台車塔吊警示照明、 樓宇建築施工臨時照明

產品優勢:
LED
柔性霓虹燈,傳統玻璃管霓虹燈的完美代替產品,它具有以下特點:
1.
安全——12V/24V電壓;
2.耐用——PVC外皮,不易破損,便於運輸、安裝等,經久耐用;
3.環保節能——無需玻璃管、無需充惰性氣體、無需高電壓,功耗只相當于傳統霓虹燈的1/10左右;
4.造性優美——柔性外皮使其可很容易造形,製作工藝較傳統霓虹燈也簡單得多。
5.光線柔和——我司生產的LED柔性霓虹燈採用高亮度LED燈珠高密度排列而成,發光亮度好,但光線柔和而不刺眼。可適合戶內、外各種場所使用。
運用領域:
LED柔性霓虹燈,又名led霓虹管或霓虹軟燈條,它以光線柔美、夢幻為特色,非常適合用於戶內外美化、亮化工程。
目前主要應用在以下領域:
1亮化工程戶外照明建築、橋梁、船 河道護欄、建築外牆、綠化 街道 花園、臺階 (常用12V/24V/110V/220V)
2霓虹管標識、廣告招牌、照明指示牌、立體發光字、彎形燈光裝飾、展台、橋梁、立交橋、(常用12V)
3室內裝飾工程、嵌入地板或者天花板上裝飾照明 人工造景、雕塑美化 樓體輪廓 (常用220V)
4大型舞臺佈景、酒店、KTV、走廊 吊頂 舞臺週圍環境裝飾等(常用12V/24V/110V/220V)

訂購說明:

各位工程商、貿易商、批發商客戶朋友,我司專業led燈帶生產商,為了方便廣大客戶

很方便了解我司產品,特在網上發布了我司常規產品供瀏覽,網站上產品均為我司自製研

發產品,請放心觀看,歡迎廣大客戶提出新產品,我們客戶研發、生產。

另外我司作出以下幾點說明:

1、網站標識led燈帶價格均為虛擬參數價格,不做真實業務合同成交訂單價格

2、廣大客戶在下單前,請註明所需led燈帶產品具體細節,避免給你造成時間、金錢損失

3、我司小批量led燈帶支持支付寶交易,大批量支持30%定金,70%發貨余款協議

4、led燈帶大單客戶如需要了解我司更多、更準確產品信息,請跟我們業務取得聯繫


產品圖片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1
圖 1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2
圖 2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3
圖 3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4
圖 4
宇創光LED2835造型招牌字低壓粉紅光柔性霓虹燈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宇創光光電有限公司

深圳石岩北環路大樹林工業區八棟4樓

電話︰
86-0755-18802689158
傳真︰
86-0755-27161966
聯繫人︰
桂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88026891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