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1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2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3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4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5
  •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1
  •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2
  •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3
  •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4
  •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5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

型號:TTW-5730-COBP
品牌:通天王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LED發光模組 , 5730模組 , 貼片模組
單價: ¥0.9 / 顆
最少訂量:500 顆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通天王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8

產品描述

通天王LED發光模組

一.產品參數:

產品描述:六燈5730貼片防水模組

工作電壓:DC12V

外形尺寸:70*18mm

發光顏色:白/紅/暖白/黃/藍/綠/粉

包裝數量:200PCS/包(10組)20片/組

燈珠類型:5730貼片

二.產品特點:

1、省電:工作成本低,比傳統光源省電80%以上,並可重複使用。

2、壽命長:不易損坏,好維修,維護成本極低。

3、使用方便:通用和標準的接線方式及簡便的產品固定方法,簡單易學,普通電工亦可很快掌握。在各種安裝環境下,均可快速施工。

4、LED六燈5730注塑模組主要用於要求高亮度的發光字製作,一般採用發光角度120-180度,應用於廣告發光字體,實現高亮度效果。

5、LED三燈5730模組製作的發光字亮度極高,在遙遠的地方也能很清晰的看到字的效果,對於要求亮度高的工程的最佳選擇。

6、產品低功耗、亮度高、使用壽命長,免維護。

7、採用注塑工藝,配備光學透鏡,外形美觀、獨特,散熱效果好。

8、DC12V低電壓輸入,徹底杜絕觸電危險,使用安全可靠,防水等級可達IP68。

9、模組20個片為一組,單個模組可以剪斷。

三.產品安裝

1.LED存在正負極之分,安裝時注意電源端口接線必須正負極相對應,如果正負接反,模組不會發光,也不會損坏LED模組,只要對換接就可正常。

2.安裝LED模組時,要求採用雙面膠或木工膠,使模組卡槽與吸塑底板牢固粘貼。在使用雙面膠時,必需再加打玻璃膠,否則在室外陽光長時間照射下,會造成模組脫落。

3.採用低壓輸入,所以萬萬不可不經過電源而直接接入220V,否則會造成整體模組燒燬。

4.電源端口出線模組串聯組數不要超過50組,否則尾端模組會因為電壓衰減,造成亮度降低。雖然形成迴路可以避免衰減現象的發生,但也不應連接太多模組。

5.沒有經過防水處理的LED模組,安裝在字體或箱體時,應預防雨水進入字體或箱體。

6.模組間距可根據亮度要求進行調整,每平方米控制在50~100組之間。

7.安裝時不可推、擠、壓模組上器件,以免造成器件的破坏,影響整體效果。

8.模組切不可直接暴露在露天使用,否則極容易損坏。


付款方式︰線上支付/對公匯款/對私匯款

產品圖片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1
圖 1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2
圖 2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3
圖 3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4
圖 4
LED模組大功率光源COB模組燈箱廣告牌發光字5730高亮注塑防水粉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通天王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龍觀東路3號望成大廈922

電話︰
0755-27520475
傳真︰
0755-27526255
聯繫人︰
劉靜 (經理)
手機︰
13827454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