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1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2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3
  •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1
  •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2
  •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3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型號:创美威五金压铸铝合金熔炉熔铝炉
品牌:創美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標籤︰創美威 , 工業熔爐 , 熔鋁爐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創美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19

產品描述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深圳市創美威節能設備有限公司是創美威集團旗下一家從業多年經驗豐富擁有核心技術的高端節能設備生產商,堅持發展成為中國首選加熱熔爐領先品牌,十多年來一直專心、專業、專注只做好一件事 - 紅外線發熱節能電爐。依托節能創新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壓鑄機適配節能熔鋁電爐、節能鋅合金電熔爐、節能錫鉛制品電熔爐等金屬合金系列智能控溫加熱工業熔爐,非標“定製容量”液體類加熱爐。廣氾應用於各種熱處理熔煉/融化,遍及生化物質、工業冶金、電子電工、材料提煉、科研實驗專用等諸多生產實驗領域。創美威牌節能金屬熔爐及液體熔爐設備在國內市場佔有率一直領先于同行業界,保持優勢地位外,還遠銷東南亞、臺灣、日韓、歐美等地區和國家。

        創美威爐業遵循“品質創新,服務創美”造世界一流品牌的企業信念,以您的使用評價滿意為基礎,為您創造節能價值為宗旨,樹立顧客群體良好口碑,超越客戶期待值目標,提供高質量穩定耐用的產品。憑借強大科研隊伍和經驗技術積累,深入行業了解和傾力研究,開創了超強節能高效紅外發熱技術,成功研製出製造廠商解決環保節能控制穩定高質耐用的專用紅外加熱熔爐及其配套產品。秉承永不止步創新精神,有效解決了生產工藝性,品質系統性,省電實用性以及人員操作不穩定和歐盟ROHS標準等矛盾,真正完成有效環保生產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綠色環保解決方案服務。

        創美威銘記顧客實際需求不斷推陳出新,先後在深圳、東莞、廣州、佛山、中山、廈門、蘇州、杭州、重慶、西安、河北等地設有完善的營銷和售后中心,保障及時解決技術問題以及上門人性化服務,以行動標準樹立行業新標杆。

       創美威紅外爐比傳統電爐更加節能省電!高效、節能、安全、環保,專業設計製造核心優勢更加節能環保的工業紅外線爐 -(特別推薦紅外熔鋁爐 紅外熔鋅爐 鋁合金熔爐 鋅合金熔爐 節能熔鋁爐 省電熔鋁爐 鋁合金熔煉爐 鋁合金熔化爐 鋁合金溶解爐 熔鋁加熱爐 大型熔鋁爐 工業熔鋁爐 壓鑄熔鋁爐  壓鑄電爐 紅外電爐 紅外線爐 廣東熔鋁設備節能熔爐智能工廠)


產品圖片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1
圖 1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2
圖 2
創美威五金壓鑄鋁合金熔爐熔鋁加熱爐大型熔鋁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創美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寶安區新安街道揚田路10號創美威科技園

電話︰
86-0755-23061805
傳真︰
86-0755-33893381
聯繫人︰
許先生 (經理)
手機︰
136868441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鑄造及熱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