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1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2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3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4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5
  •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1
  •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2
  •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3
  •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4
  •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5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型號:201.304.316
品牌:何鈦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304噴砂鈦金板材 , 不鏽鋼鈦金色噴砂 , 鈦金噴砂不鏽鋼板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何鈦金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7

產品描述

噴砂是不鏽鋼几大基礎表面的一種,應用相當廣氾,裝飾性也相當強。
噴砂是也是平板設備加工的項目,將要噴砂的板材進去生產機台,通過對砂丸大小的選用控制砂紋的粗細;常用砂紋分為粗中細三種,砂丸常用材料分為玻璃砂,石英砂,金剛砂,氧化鋁;噴嘴的速度越快撞擊到板面會影響砂紋的深淺(質感),速度越到,撞擊的壓力就越大,砂紋會質感較好,砂丸會很快變得尖銳,對材料的損耗會越大,反之亦然。

噴砂因為裝飾性美觀在很多應用領域方面受大眾歡迎,但是好的噴砂板有幾點要求.
1.砂紋的均勻度:要勤換砂礫,保持每次加工時候砂礫的圓潤度能達到85%完整性,我們做這方面保持在90%以上的完整度。
2.根據不同表面要求對砂礫的選取:我們常備玻璃砂,石英砂,金剛砂,氧化鋁四種砂礫儘量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因為每種砂礫加的磨液組合也不同,顯示出來的質感和色彩也會有很大區別。
3.我們的噴砂機器在目前的佛山市場能夠名列前茅,很多噴砂廠家都是搭配4-6個人的工作小組,進板——調整砂紋——出板——貼膜,我們的機器引進的全自動設備,全程只需要一個人操作即可,包括貼膠膜也不需要任何人員操作,機器自動割膠模,這樣的設備能保証人員對破坏降低,甚至每次砂紋的對証性都能達到99%以上。
4.因為先進的設備與耗材,對多工藝的噴砂彩色板應用來說,因為砂紋瑕疵將很大的影響鍍色與後期工藝的影響,我們將每道環節儘量控制到了很小,堅持能夠購機械自動化的加工取代人員的配置;
5.噴砂可以附加各種真空電鍍顏色使之達到客戶更喜歡的精美裝飾材料。(常規顏色為鈦金,玫瑰金,香檳金,古銅,黑鈦金,寶石藍,紫羅蘭,茶色,翡翠綠,紅銅,青銅;水鍍有黑鈦,青古銅,紅古銅等,另也可以根據客戶來樣的色板進行調色對照)

用途範圍:酒店裝飾,廣告公司,電梯公司,房地產工程裝飾,幕牆裝飾,城市建設,門廠,產品設計應用,機械設備應用,標誌性建築!


產品圖片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1
圖 1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2
圖 2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3
圖 3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4
圖 4
電鍍黃鈦金色不鏽鋼噴砂板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何鈦金不鏽鋼有限公司

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工業區三橫路一號之8

電話︰
86-0757-22325616
傳真︰
86-0757-23324616
聯繫人︰
黃嘉嘉 (業務經理)
手機︰
180387800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