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亞油酸鈉 1
  • 亞油酸鈉 1

亞油酸鈉

型號:PX-N98Y
品牌:鵬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亞油酸鈉 , 亞油酸鈉生產廠家 , 亞油酸鈉廠家
單價: ¥13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雨薇(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14

產品描述

1.主要用於制備塑料增塑劑環氧油酸丁酯和環氧油酸辛酯。毛紡工業中用於制備抗靜電劑和潤滑柔軟劑。木材工業中用於制備抗水劑石蠟乳化液。
經氧化可制備壬二酸,壬二酸是制取聚酰胺樹脂的原料。
也可用於製造農藥乳化劑、印染助劑、工業溶劑、礦物浮選劑和脫模劑等。
還可用作制備複寫紙、打字紙、圓珠筆油和各種油酸鹽等。
2.可作為鑽井泥漿潤滑解卡劑。油酸的鈉鹽或鉀鹽是肥皂的成分之一。
純的油酸鈉具有良好的去污能力,可用作乳化劑等表面活性劑,並可用於治療膽石症。油酸的其他金屬鹽也可用於防水織物、潤滑劑、拋光劑等方面,其鋇鹽可作殺鼠劑
。3.用於生化分析及氣相色譜標準物質。
4.用於制備塑料增塑劑、農藥乳化劑、潤滑劑、油膏、礦石浮選劑等。
5.用作洗滌劑、脂肪酸皂基質、化妝品、化學纖維油劑、紡織助劑的原料。精製油酸用於塑料、工程塑料、尼龍8和尼龍9的原料。
6毛紡工業用於制備抗靜電劑和潤滑柔軟劑。木材工業用於制備抗水劑石蠟乳化液。經氧化制備壬二酸,是聚酰胺樹脂(尼龍)的原料。也可用作農藥乳化劑、潤滑劑、印染助劑、工業溶劑、金屬礦物浮選劑、脫模劑、油脂水解劑等

 


付款方式︰賬戶

產品圖片

亞油酸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雨薇(個人賬號)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興園路

電話︰
86-0533-2170089
傳真︰
聯繫人︰
張雨薇 (經理)
手機︰
15153318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