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長安珍珠棉盒  1長安珍珠棉盒  2長安珍珠棉盒  3長安珍珠棉盒  4長安珍珠棉盒  5
  • 長安珍珠棉盒  1
  • 長安珍珠棉盒  2
  • 長安珍珠棉盒  3
  • 長安珍珠棉盒  4
  • 長安珍珠棉盒  5

長安珍珠棉盒

型號:155
品牌:明哲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長安珍珠棉廠 , 東莞珍珠棉 , 虎門珍珠棉廠
單價: ¥0.2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明哲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03

產品描述

專業生產珍珠棉,珍珠棉袋,珍珠棉片,珍珠棉箱,珍珠棉內托,珍珠護腳,異形珍珠棉。                                                                                珍珠棉,是以高壓低密度聚乙烯為主要原料通過物理髮泡擠壓生成的高泡沫聚乙烯制品。由無數的獨立氣泡構成。幾乎沒有吸水吸濕性,能防油、防潮,還能抵禦許多化合物的侵蝕,對機械油、潤滑脂等具有耐久性,質量輕,緩衝性能好,各項指標均非常適合於作為包裝材料使用。根據不同的需求,滿足不同的包裝要求——抗靜電性、阻燃性或各種包裝色彩,具有易加工性。生產過程中沒有其它化學衍生物產生,廢棄的可回收造料再利用,對環境無污染,符合環保標準。

  珍珠棉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溫、可塑性能佳、韌性強、循環再造、環保、抗撞力強等諸多優點,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學性能。廣氾應用於電子電器、儀器儀表、電腦、音響、醫療器械、工控機箱、燈飾、工藝品、玻璃、陶瓷、家電、噴塗、傢俱、酒類及禮品包裝、五金制品、玩具、瓜果、皮鞋的內包裝、日用品等多種產品的包裝。加入防靜電劑和阻燃劑后,更顯性能。 

    珍珠棉還被大量用於手袋箱包的彈性襯裡,工業生產的隔音、隔熱材料、農用保溫材料、水產養殖的漂浮設備、體育用品的防護墊,水上作業救生器材,家庭、賓館的地板裝修或襯墊等等。其管材大量用於空調、童車、儿童玩具、家私等行業。

 


產品圖片

長安珍珠棉盒  1
圖 1
長安珍珠棉盒  2
圖 2
長安珍珠棉盒  3
圖 3
長安珍珠棉盒  4
圖 4
長安珍珠棉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明哲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廈邊上南路粵能工業區

電話︰
0086-0769-81558835
傳真︰
聯繫人︰
陳柱 (銷售經理)
手機︰
134800739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