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杜邦(陶氏)富耐系列 抗污染反滲透膜元件 1
  • 杜邦(陶氏)富耐系列 抗污染反滲透膜元件 1

杜邦(陶氏)富耐系列 抗污染反滲透膜元件

型號:CR 100
品牌:杜邦(陶氏)
原產地:沙特阿拉伯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杜邦膜 , 陶氏膜 , 反滲透膜
單價: ¥1.11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安泰久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8

產品描述

FilmTec™ Fortilife™ 系列產品能夠為工業用戶提供可靠高效的技術方案,幫助解決高難度水處理課題,例如廢水回用以及(近)零排放。

FilmTec™ Fortilife™ CR100 反滲透膜元件是業內領先的抗污染反滲透膜元件,其設計旨在有效提高系統對生物污染的耐受性。該元件的超低壓差設計(圖 1)允許系統實現更好的水流分布,這就意味着在廢水處理等生物污染較普遍的環境中,水流可以被更均勻地分布到系統各支元件中。該產品還採用了市場上最可靠耐用的反滲透膜材料,能夠抵抗有機污染物,清洗效果好,能耗低,並具備較高的有機溶質去除率。

生物污染最明顯的標誌是反滲透系統第一段壓差快速升高。那些苦于由生物污染引起的頻繁化學清洗的工業用戶,若採用 FilmTec™ Fortilife™ CR100 反滲透膜元件,有望實現如下改進 :
•清洗次數減少,降幅可高達 50%
•由於採用了最先進的FilmTec™ 反滲透膜片,其最寬氾的pH 耐受範圍(1-13),有助于實現針對生物膜、有機化合物和無機鹽結垢等的最有效的化學清洗。
•產水量相同的情況下,節能幅度可高達 10%

產品詳情及報價請撥打 400-810-0909 咨詢電話,謝謝。


產品圖片

杜邦(陶氏)富耐系列 抗污染反滲透膜元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安泰久盛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常慧路北辰福第V中心A座08層

電話︰
86-010-67729370
傳真︰
86-010-85982712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05659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