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1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2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3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4
  •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1
  •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2
  •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3
  •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4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25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 02S404防水套管 , 柔性防水套管
單價: ¥21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防水套管的長度應該是特定的,並且它應該特定于柔性防水套管和剛性防水套管,因為它們的結構和使用不同,但長度選擇相同。柔性防水套管和剛性防水套管的長度等於壁厚。介紹地圖集的描述,柔性防水套管和剛性防水套管的結果不同,所以長度也不同。具體介紹其具體的定量方法。 
    管翼環用於一般管道穿牆,有利於牆體防水;上海柔性防水套管除外套管翼環,內圈等外,法蘭內絲,有套裝出售,也可自行加工,用於減震所需的管道,如連接泵的管道穿過牆壁時。也就是說,如果考慮到牆體兩側的防水性能,就必須使用柔性防水套管;如果僅考慮管道的通過,無論牆壁的防水性能和牆壁磨損后管道的位移,都可以使用剛性防水套管。 
    在對柔性防水套管進行除鏽和塗漆后,應關閉套管的兩端,以確保在運輸和吊裝過程中塗層受損。 
柔性預埋防水套管安裝方法:
 1,在安裝柔性防水套管前,應先檢查防水套管,管件和橡膠密封圈的質量,插座和插座的污垢應為清潔,然後將擋板安裝在插座的凹槽中,不要扭曲。成型的圍裙應正確安裝,不得顛倒。 
 2,管端插入的長度應設定為由溫差引起的膨脹和收縮量,該值應根據施工期間的封閉溫差計算,並可根據值使用施工期間的桌子。 
 3,確定插入深度后,應在管端繪製插入深度線。 
 4,在擋板和插件上塗抹潤滑劑。潤滑劑必須無毒,無味,不喜歡肥皂液或洗滌劑。嚴禁使用黃油,不會損坏柔性嵌入式防水套管和橡膠圈(潤滑油和其他油)。代理)。
 5,將插座插入插座,對準軸,並使用特殊的張力工具(如緊固器)將人均勻地插入目標。如果難以插入,請檢查橡膠圈是否就位。 
 6,用塞尺接口間隙檢查橡膠圈沿管道圓周的位置。 
    柔性防水套管的外密封為防水翼環,內部設有墊圈,法蘭內絲連接,根據管道安裝的實際情況,要求牆壁兩側防水。建議您使用柔性防水套管。例如,潛水泵給水排水系統應在管壁兩端防水處理,以防止結構性滲水! 
    當防水套管被提升並放入水箱時,應使用可靠的軟帶式吊具平穩地降低溝渠,並且不會與水箱底部和水箱壁發生劇烈碰撞。當管道沿凹槽分布時,二次運輸減少。為了確保下管位置的準確性,在管中放置具有中心刻度的水平刻度。檢查時,查看懸挂中心線的中心和管道坐標中心線上水平線的水平。是否重合。零件的直徑至少為D5 + 200。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3
圖 3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执品管件有限公司

上海市松江區洞涇路8號18幢

電話︰
021-60664665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