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1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2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3
  •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1
  •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2
  •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3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型號:康姆勒
品牌: 康姆勒電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拖車發電機組 , 移動電站 , 移動柴油發電機組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姆勒發電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6

產品描述

康姆勒高速移動發電機組結構分為二輪、四輪,按軍用高標準生產。主體全挂式結構,採用高彈減震裝置,轉向採用轉盤式轉向,帶安全剎車裝置適合全系列移動機組,有靜音要求的客戶可加裝靜音箱對環境更加環保。

康姆勒移動電站具有多項特殊功能和優勢

1、時速優勢:普通移動電站時速15-25公里,康姆勒移動電站時速80-100公里。

2、底盤超低優勢:拖車能夠滿足安全靈活的進行拖動和轉向,車架承梁採用方形型鋼更加牢固;底盤整體設計距地面按超低設計,保証了拖車的穩定性。

3、穩定優勢:採用先進的高性能高彈減震,拖車在高速或野外移動時更穩定,採用碟剎剎車,軍用野戰時越野性能更強。

4、安全優勢:牽引杆配置撞剎結構,並採用盤剎,在高速移動或遇緊急情況時能立即剎車,剎車靈敏,可採用任何車輛拖動,前車剎車時后車撞剎緊急自動剎車(120kW以下),電源車在停車時可採用駐剎,駐剎剎車會牢牢抱住剎車盤以防溜車,四輪採用電剎或氣剎,高性能剎車裝置更加安全可靠。

5、碟剎優勢:剎車更靈敏,適合高速重載時連續剎車,耐高溫更好,不怕泥水侵襲,剎車不偏車,適合各種複雜路況,安全性更高。

6、輪轂優勢:採用高強度輪轂,抗造性更強。

7、輪胎優勢:採用高速真空輪胎,以防爆胎,在移動時能安全可靠。

8、警示優勢:移動電站均裝有一個導向支撐輪(120kW以下),150kW以上採用轉盤轉向,方便靈活轉向。

9、支撐優勢:拖車均裝有自動轉向警示信號系統,並裝有于前車的快速插接接頭,提高轉向安全。

10、箱體優勢:每台移動電站均配備四個手動機械支撐腿。保証了電站使用時的穩定。

11、緊固優勢:整體採用模塊化,轎車圓滑流線型設計為靜音款式,在使用時不用開門雨雪天氣可正常使用。被式防護等級高,箱體防護等級達到IP56,箱體承載部件都做壓觔和壓鑄處理,減少機組共振,保証機組平穩運行。

12、穩固優勢:靜音箱外部連接採用不鏽鋼304螺栓,產品在極端惡劣環境下長期使用仍舊如新。

13、門窗優勢:

1)箱體兩側設有維護門,方便操作人員進行操作、維保,並採用高性能碳鋼門鎖、開啟更為方便,提高了整機的耐候性能;

2)檢修門安裝密封膠條。密封膠條具有液體導流槽及呼吸孔,防止長期擠壓導致變形,延長使用壽命;

3)檢修門及觀察窗均採用高強度碳鋼五處無縫鉸鏈,高彈性密封膠條,縫隙密閉更佳。

14、鎖具耐候優勢:靜音箱採用性能好的碳鋼門鎖、開啟更為方便,提高了整機的耐候性能。

15、防腐優勢:外罩經過鋅洗磷化及電泳特別處理,靜電噴塑后經高溫熔鑄,高度增強了長期防鏽蝕能力。


產品圖片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1
圖 1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2
圖 2
400kw原裝拖車柴油發電機組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姆勒發電機有限公司

濟寧市汶上縣聖澤大街西段

電話︰
86-0537-7987777
傳真︰
86-0537-7212570
聯繫人︰
繆女士 (經理)
手機︰
151663799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