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1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2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3
  •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1
  •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2
  •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3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型號:-
品牌:湖東 博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止水帶 , 橡膠止水帶 , 鋼邊止水帶
單價: ¥3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12

產品描述

鋼邊止水帶工作原理

鋼邊止水帶的中間橡膠體在結構變形時被壓縮、拉伸、變形,而起到密封止水作用;鍍鋅鋼帶與混凝土有着良好的粘附性,不易脫落和鬆動,使止水帶能承受較大的拉力和扭力。在常規施工中由於混凝土澆筑時的巨大振動力和不易固定,會使普通橡膠止水帶產生移位、扯離、扭轉而出現鬆動和脫落,以致在水壓較大的情況下會產生滲漏現象,而採用鋼邊止水帶時,由於鋼帶與混凝土、鋼帶與橡膠之間不會產生新的滲漏縫。因此,鋼邊橡膠止水帶增強了結構變形的防滲性能,對整個工程的防滲止水起到了重要的質量保証作用,同時鋼邊橡膠止水帶安裝后自定性好,克服了橡膠止水帶需用多方固定的工序,使施工安裝更加的方便。
   鋼邊止水帶材料選擇及要求鋼邊:選用鍍鋅鋼邊;橡膠:通常選用天然橡膠、氯丁橡膠、三元乙丙橡膠等。要求橡膠和鋼邊能有效地粘結,它們之間的粘結強度(剝離強度)應達80~10N/2.5mm,以使它們在外界條件變化情況下不被拉脫。通常鋼邊邊緣沒有工藝孔,安裝澆筑混凝土時,利用工藝將止水帶和鋼邊用細鐵絲纏繞固定,以保証澆搗密實,使鍍鋅鋼片和混凝土有效地牢固粘附。
   橡膠止水帶是利用橡膠的高彈性和壓縮變形性,在各種荷載下產生彈性變形,從而起到緊固密封有效地防止建築構件的漏水,滲水,並起到減震緩衝作用,可確保工程建築物的使用壽命。本產品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必須設有的永久性變形縫內,如水渠、隧道引出口、擋水壩、輸水渡槽等。
橡膠止水帶適應溫度:普通型:-25+60耐寒型:-40+60橡膠止水帶產品標準:按GB 18173.2-2000
鋼邊止水帶應用範圍:
   此種止水帶主要用於混凝土現澆時設在施工縫及變形縫內與混凝土結構成為一體的基礎工程,如地下設施、隧道涵洞、輸水渡槽、攔水壩、貯液構筑物等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以先進的生產工藝.超前的精密機械.求精的敬業精神.優質的服務宗旨.完善的管理機制促使產品保持在同行業的超前水平.歡迎廣大朋友前來採購.公司24小時免費技術咨詢.歡迎來咨詢.聯繫電話:17603185451   趙經理

 


產品圖片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1
圖 1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2
圖 2
供應鋼邊式橡膠止水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博利工程橡膠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彭杜鄉劉田村

電話︰
86-0318-289389
傳真︰
聯繫人︰
趙偉 (職員)
手機︰
176031854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