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1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2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3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4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5
  •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1
  •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2
  •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3
  •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4
  •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5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型號:HK-56
品牌:翰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立式熱水型風幕機 , 鍍鋅板風幕機 , 廠家直銷風幕機
單價: ¥1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翰康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18

產品描述

熱風幕是通過電機帶動貫流或離心風輪產生的強大氣流,形成一面無形的門帘。因此,亦稱風帘機、空氣幕、空氣風幕機、風閘、空氣門,電熱風幕就是採用電加熱的風幕機。

熱風幕是把電能轉化成熱能的大功率電器設備,因其釋放熱量大並且安全可靠,使用範圍廣,備受市場的青睞。熱風幕一般不加裝空氣過濾裝置,因為加裝空氣過濾網,會增加空氣的進氣阻力和減少進氣的數量,也就增加了加熱器的負荷---(加熱器由若干個PTC陶瓷片組合)當熱風幕通電工作后也就是加熱器和風機工作的時候,通電后PTC陶瓷片迅速升溫,此時風機送出的風把PTC陶瓷片表面的高溫熱量帶走,降低了PTC陶瓷片表面的溫度。如果增加了空氣過濾網,使空氣流經PTC陶瓷片表面的速度降低,從而提高了PTC陶瓷片的工作溫度,使其始終處於高溫工作狀態,當溫度達到PTC陶瓷片的設計保護溫度,PTC陶瓷片內部就會自動斷開電源,此時雖然電壓加在PTC陶瓷片的兩端,PTC陶瓷片也不會工作,也不會產生熱量,但如果加熱器總是工作在此環境狀態下,PTC陶瓷片會頻繁通斷,也就衰減PTC陶瓷片的性能,也會使PTC陶瓷片表面因過熱而加速其衰老,也就是說消耗了電能,但沒有得到相同的熱量。長此以往,會造成通電(消耗電能)不加熱的後果。


產品圖片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1
圖 1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2
圖 2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3
圖 3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4
圖 4
立式側吹熱水風幕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翰康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振華街西首068號

電話︰
05-34-6656068
傳真︰
05-34-6656068
聯繫人︰
穴勝峰 (總經理)
手機︰
135734300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