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1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2
  • 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1
  • 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2

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型號:jh0804
品牌:佳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雷諾護墊 , 格賓擋牆
單價: ¥7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佳航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2/23

產品描述

全球氣候變暖正在影響自然災害的發生頻率和規模。洪水、滑坡、海嘯和海岸侵蝕等災害日益頻繁,其破坏強度也不斷增大。
  所有的防洪應急工程都必須快速、有效,以修復被影響區域的自然狀態、控制損失。針對防洪搶險工程,佳航開發了多個產品方案。
一、佳航快速搶險牆
   由於洪水自然災害頻發,且一般為突發應急事件,所以需要一種技術,能夠迅速、有效的阻擋洪水,保護生命、財產安全。
佳航快速搶險牆能夠快速組裝大型擋水結構,阻擋不斷上升的洪水。利用施工地點附近可用材料進行裝填,佳航快速搶險牆的填筑效率是填筑袋裝堰體的40倍。
佳航快速搶險牆可主要用於:
抗洪搶險
滑坡、侵蝕控制或搶險
河岸恢復
壩體搶險
海岸侵蝕防護
植物、建築的保護
臨時沉降池
滲流破坏控制
其特點體現在鋪設、組裝快速、簡單;輕型、柔性結構;各結構單元之間連接簡單;可充分利用當地材料填充;運輸方便;可重複使用。
二、賽克格賓
賽克格賓通過網面的約束和相對較小的石料的裝填,起到類似拋石並取代拋石的作用。
賽克格賓具備穩定性強、整體結合緊密、抗沖能力強、工程計量方便,不易出現虛方、施工簡單易行等特點。被廣氾應用於國內外的水下工程中,起到河道整治、水下奠基、河底防護等作用。
三、錨固十字傘
  一些(小型)山區河流的河床坡度大,有暴漲暴落現象,水流條件複雜,常常導致河床和河岸發生沖刷破坏。
錨固十字傘能快速形成堰體,降低河床梯度和流速,減小河床和河岸的沖刷,起到蓄水、保水的作用。同時,該產品也可用於護岸、表土加固和泥石流災害防治等工程。
錨固十字傘具有以下特點:
結構簡單,施工便捷
質輕,運輸方便
對地形無特殊要求,適用性強
四、佳航復合加觔網
 在防洪應急工程中,常常需要修建臨時進場道路,用於運送工程材料、物質等。若路基土質鬆散,承載力差(洪水災害的同時,常常伴隨暴雨,雨水的浸泡導致土體飽和,將進一步降低地基承載力),則無法承受重型運輸車輛荷載,導致車輛側陷等無法通行的情況。
佳航復合加觔網具有施工方便、快捷,性能可靠,經濟性好等特點,能夠有效維持路基結構層穩定性,提高道路強度及承載能力,以保証車輛通行順暢,使工程地點能及時得到所需材料和物質。
五、雷諾護墊和格賓
  雷諾護墊和格賓作為一種新材料、新技術和新的設計理念,近幾年被廣氾應用於河流、渠道和航道沿線的防護。實踐証明,此類護岸(護坡)既能滿足行洪防沖的基本需要,又能完美修復生態,打造生態水利工程。
雷諾護墊和格賓具備几大顯著特點:
抗水流沖刷能力強
完美生態恢復功能
良好的透水性能
適應基礎的不均勻沉降
卓越的耐久性能
施工快捷,經濟性好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1
圖 1
雷諾護墊壩面壩腳防護重力式格賓擋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佳航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衡水大廣高速出口西行3公里路北

電話︰
86-0318-7798525
傳真︰
86-0318-7798525
聯繫人︰
韓冷 (經理)
手機︰
1507683830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