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1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2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3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4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5
  •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1
  •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2
  •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3
  •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4
  •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5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型號:东坑华美月饼批发门市部-麻涌华
品牌: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標籤︰東坑華美月餅批發 , 華美月餅 , 麻涌華美月餅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華美月餅批發促銷-華美冰皮月餅報價-中秋月餅廠家

臨近中秋,我想嘗試自己烤一次蛋黃蓮蓉月餅,而媽媽卻投給我“別胡鬧”的眼神。

做月餅的步驟很多,比如炒蓮蓉、腌蛋黃、熬糖漿、和麵、包餡等等。其中我認為最難的一步是腌蛋黃,很難把質量做好。

我把十小勺鹽(大約30克)和一大把麵粉混在一起。我看着這麼多的鹽,想起了炒菜時只加一勺鹽,心想:“蛋黃一定很咸。”我把鹽和麵粉撒滿一個盆的底部。然後我拿出6個雞蛋和一把刀,用刀輕輕地在雞蛋的一端捅開一個小洞,讓蛋清流到一個碗里。可是調皮的蛋清粘在了一起,不肯從小洞里出來,我又把洞捅得更大,蛋清流出來了,蛋黃也跟着蛋清溜了出來。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幸好我眼疾手快,把蛋黃接住了,又把蛋黃小心翼翼地放在了鹽和麵粉上面。我準備把第三個蛋黃放在盆里時,發現前兩個蛋黃粘在了一起,兩個“球”變成了兩張“餅”。我不知所措,左手抓一把面,右手把兩張“餅”輕輕地分開,左手把鹽、面撒在縫隙中。雖然成功了,但我認為蛋黃的質量不夠好,只能湊合着用。

食譜上寫着蛋黃要腌一天才能使用,而我幾乎一直守在我的蛋黃寶寶旁,每次都是在爸爸的提醒下,我才強忍住不去摸蛋黃,因為會影響它發酵。我焦急地等待了一整天,可那兩個曾經作文連着的“餅”仍是軟的,而且竟然暗中又連起來了。我把其他四個蛋黃都順利地取了出來。這兩個“餅”又繼續發酵了一會儿,終於不粘了,硬度和獼猴桃相似。接着,我用右手輕輕地把兩個蛋黃的連接處撕開,左手把左邊的蛋黃拽開,一點點,一點點,慢慢地,慢慢地,終於分開了。我十分高興,又嚴厲地對蛋黃們說:“因為你們這兩張'餅'太調皮,我要好好地收拾你們六個!”可我並沒有揍它們,而是把它們放進烤箱烤了8分鐘。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烤完蛋黃后,我用轉化糖漿、油、麵粉和枧水活了一塊面。我趁醒面的時候,把蛋黃切成27小塊,放入蓮蓉球,並用十二星座中唯一不是生物的東西——天平稱好了重量(約26克)。接下來,我把面做成了皮,包住了餡。然後,我一邊把月餅摁扁,一邊把月餅揉圓,做出月餅的基本形狀。最後,我用小刀在月餅上刻了一個十字架,又捅了四個洞作為花紋,月餅就這樣完成了。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經過烤制,我終於拿到了我的勞動成果,兩天的努力沒有白費,這一刻我口中的月餅綿軟香甜,蛋黃的咸度合適,心中也甜甜的,無比喜悅和自豪;爸爸嘗后,也拍手叫好,連說“比超市賣的好吃多了”;媽媽看到我做的月餅,簡直難以相信,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產品圖片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1
圖 1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2
圖 2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3
圖 3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4
圖 4
東坑華美月餅批發門市部-麻涌華美月餅銷售中心熱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南沙社區168號

電話︰
----1 3 6 2 2 7 7 5 1 00
傳真︰
---
聯繫人︰
唐領 (業務部)
手機︰
1 3 6 2 2 7 7 5 1 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休閑食品" 產品信息

"休閑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