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1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2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3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4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5
  •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1
  •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2
  •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3
  •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4
  •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5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型號:清远华美月饼授权批发热线-英德
品牌: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休閑食品
標籤︰清遠華美月餅批發 , 華美月餅批發 , 英德華美月餅批發
單價: ¥6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18

產品描述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北京華美月餅廠家批發報價供應內容

寄語中秋,月是故鄉明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每次讀起這首詩,心中就別有一番滋味涌上心頭,或疼,或無耐,或愁緒縈繞。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落寞圍在身邊,揮之不去,隱藏不了。也許,這就是思鄉情更切,點點滴滴皆是愁的緣故吧!

當前月餅忽略核心特點而按產地分的有百:京式月餅廣式月餅滇式月餅潮式月餅甦式月餅、臺式月餅、港式月餅、徽式月餅、衢式月餅秦式月餅晉式月餅甚至日式等;就口味而言,有甜味、鹹味、咸甜味、麻辣味;從餡心講,有桂花月餅梅干月餅五仁豆沙、玫瑰、蓮蓉冰糖白果肉鬆、黑芝麻、火腿月餅、蛋黃月餅等;按餅皮分,則有漿皮、混糖皮、酥皮、奶油皮等;從造型上又有光面與花邊之分。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廣式月餅:皮薄、鬆軟、香甜、餡足。

潮式月餅:皮酥餡細,油不肥舌,甜不膩口,口感柔軟。

甦式月餅:松脆、香酥、層酥相疊,重油而不膩,甜咸適口。

滇式月餅:皮酥餡美,甜咸適中,色澤澄黃,油而不膩。

京式月餅:外形精美,皮薄酥軟,層次分明,風味誘人。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題記

一:【縷縷思念寄故鄉】

離開了那麼久,十幾年的風雨漂泊滄桑了曾經稚嫩的心靈,容顏也隨着歲月的蒼白改變了模樣。當每一個漆黑的夜晚來臨,站在窗前凝望家的方向,陪伴自己的只有無言的孤單與落寞,心中的嘆息在沉默中變得悽涼。偶爾,想念的時候也會有淚水落下,當一切痛苦襲來時唯有強忍着不發出聲來,任所有疼痛在體內滋生蔓延。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多少次想回故鄉,想起那些淳樸善良的鄉親們,那個座落在北方平原上的小村莊,它在每天嬝嬝炊煙升起時變得安靜和美麗,那裡的一草一木,無不散髮出四季的味道。也曾幾經夢里千百尋,當年的那些小夥伴們如今是否還是從前模樣,是否還記得月下共同玩耍的情景?猶記當初儿時歡樂被一場捉迷藏折騰的笑翻了天,被圍在一起丟手絹逗得不亦樂乎,忘了歸家。然,夢終究是夢,醒后卻是一場空空的懷念,手心裡始終未能抓住半份溫存。

時間再長,長不過距離;日子再短,短不過心的咫尺。隔山隔水隔不斷牽念,年少時的夢如一朵安靜的花開在心田;懷念那些失去的青春,親愛的朋友們還記得一起唱過的歌嗎?“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對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轟轟烈烈把握青春年華。”當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腦海中呈現久違的畫面,那年我們真的很純真,三五成群的踩着單車去兜風,邊唱邊嬉鬧着,不太完美的歌聲引來無數行人的關注,那一刻相互一笑之間,一份調皮的瀟灑之情洋溢在青春的臉龐上;那時的天很藍,云很白,人儿很美。始終認為,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不需要常常挂在嘴邊,如果可以放在心裡記得就好。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故鄉呀!你是我永遠想要到達的彼岸,是我不舍的牽挂。我念你,不是因為你的美麗和富有而是因為那是生我養我的地方,這份恩情又怎能會忘記。站在天涯的另一端,用靜默的姿態遙望卻無法走近,所有的想念也只能徘徊在夢里。故鄉無聲的召喚,生生的牽疼了遊子的心,讓我的靈魂不顧一切地想走近,那麼強烈不容拒絕。月是故鄉明,親是故鄉情,縷縷思念寄故鄉,明月可懂離人心?掬一捧如水的夜色將思念傳遞,回眸處歲月無情摧人老,但摧不毀我這顆思歸的心。轉眼之間又是一年中秋日,嘆只嘆月圓人不圓,九思零落故鄉堂。

 


產品圖片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1
圖 1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2
圖 2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3
圖 3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4
圖 4
清遠華美月餅授權批發熱線-英德市華美月餅批發報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華美食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南沙社區168號

電話︰
----1 3 6 2 2 7 7 5 1 00
傳真︰
---
聯繫人︰
唐領 (業務部)
手機︰
1 3 6 2 2 7 7 5 1 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休閑食品" 產品信息

"休閑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