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4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5
  •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4
  •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5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型號:RD系列
品牌:科朗叉車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電動叉車 , 科朗叉車 , 前移式叉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19

產品描述

  雙深度站駕式 雙深度座駕式
額定承載重量: 1450 kg 1450 kg
最大提升高度: 10160mm 11225mm
動力(電力): 36V 36V
車體長度: 1435-1595mm 1535-1765 mm

窄通道前移式叉車不僅增大了存儲密度,還改善了工作流程,有助于操作員高效地開展工作。設計一種動力強勁的前移式叉車並不困難,真正困難的是如何將出色的智能和技術融入前移式叉車。秉承這種理念,Crown-科朗此款車型將力量和智能化融于一體。該系列車型有站駕式與座駕式之分,座駕式得益于其可調式座椅和靠背,操作員可以站着、坐着、也可以靠在座椅上。該車極適用於雙深位貨架倉庫使用,兩者配合大大的加大了存儲量,提高了倉庫利用率。
優勢如下:
       1、安心、舒適 :創新的功能和非凡的設計賦予操作員無與倫比的舒適性,從而提升操作信心和安全性能。 事實証明,操作員較自信時可提高作業效率;這正是Crown-科朗整體式駕駛室所具備的特性:易於使用、舒適、安心、安全。 Crown-科朗多方位側立式操作提供五個接觸點,避免手腳控制位置混淆。

      2、智能控制: 通過智能、直觀的一體化手柄和選配的“貨物裝卸輔助”功能實現極高的精度和操控性。 Crown-科朗智能系統持續監控並分析叉車運行情況,以實現對行駛速度、制動、轉彎速度和保持位置的控制。 多任務控制手柄使操作員能在提升和前移作業過程中管理行駛方向和速度。
     3、優越的性能:Crown-科朗設計每個部件時都旨在確保提升、下降和操縱等方面的性能。 根據操作員、應用工況和作業任務提供適當的提升、下降和行駛速度。 OnTrac™驅動控制系統在加速、制動和反向制動過程中減少輪胎打滑,有效延長輪胎壽命。
     4、可靠的正常運行時間 :Crown-科朗以系統化的方式確保正常運行時間,包含從設計製造到診斷、服務和零部件的方方面面。 Crown-科朗自行設計製造的電機可持續提供強大動力。 此外,Crown-科朗自行製造的控制器處理速度更快,使叉車性能更加靈敏可靠。

為什麼選擇Crown-科朗------行業創新領導者,客戶和行業專家的一致選擇 - Crown-科朗因其屢獲殊榮的產品設計、先進的工程技術和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而著稱。


產品圖片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圖 1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圖 2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圖 3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4
圖 4
科朗1.45噸雙深度前移式叉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楓樹一路16號

電話︰
86-027-84259610
傳真︰
86-027-84259600
聯繫人︰
賀女士 (銷售)
手機︰
13797068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