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前移式叉車   5
  •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前移式叉車   5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前移式叉車

型號:RM系列
品牌:科朗叉車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電動叉車 , 科朗叉車 , 前移式叉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19

產品描述

  單深度站駕式 單深度座駕式
額定承載重量: 2000 kg 2000 kg
最大提升高度: 10160mm 12825
動力(電力): 36V 36V
車體長度: 1423-1534mm 1585-1673 mm

基於先進的技術和工藝成果,Crown-科朗將前移式叉車推向一個新高度。Crown-科朗獨創的MonoLift™門架使叉車達到前所未有的作業高度(12.8米),同時還提供出色的視野、更大的高位承載能力、超高的速度/效率和出眾的操作舒適性。

1.出色的效果:Crown-科朗 RM/RMD 系列前移式叉車提供無與倫比的全方位視野——無論是高處、視平線還是在地面,操作員都可以全方位觀察四週的情況。

2.提升作業範圍:出眾的作業高度、更大的承載能力和更小的車體使用戶能夠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尺寸較大的貨物會對門架產生巨大壓力。針對這一挑戰,Crown-科朗採用專利型盒式截面門架;與傳統雙立柱門架相比,該門架可顯著減少扭轉和彎曲。作業深度較大時通常會影響叉車承載能力。同等軸距的情況下,RM/RMD系列經優化的重量分布和穩定的MonoLift門架可實現超高承載能力。

3.樹立新標杆:Crown-科朗RM/RMD系列前移式叉車令人難以置信的行駛和昇降速度可有效減少作業週期時間,從而大幅提高作業效率。Crown-科朗 X-press下降技術將下降速度從每分鐘33米提高到每分鐘73米,但消耗的能量並沒有增加。RM/RMD 系列的行駛速度提高到原來的兩倍,但並沒有增加停機充電的時間,因而大幅提高了叉車的作業量。

4.舒適,安心,操控: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也能確保操作人員的舒適度、安全性和作業效率。Crown-科朗獨創的OnTrac™驅動控制系統在加速、制動和反向制動過程中可大幅減少輪胎打滑,即使在濕滑或多塵表面也能確保最佳性能。


產品圖片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圖 1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圖 2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圖 3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站/座駕前移式叉車
圖 4
科朗2.0噸方柱門架單深度前移式叉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楓樹一路16號

電話︰
86-027-84259610
傳真︰
86-027-84259600
聯繫人︰
賀女士 (銷售)
手機︰
13797068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