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1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2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3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4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5
  •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1
  •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2
  •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3
  •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4
  •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5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型號:TSP系列
品牌:科朗叉車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三向叉車 , 科朗叉車 , 電動叉車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19

產品描述

類別 額定承載重量 最大提升高度 最大站台提升高度 動力
6000系列 1-1.25T 11660mm 10315mm 48v
6500系列 1-1.5T 13485mm 12140mm 48v
7000系列 1-1.5T 17145mm 15800mm 80v

TSP系列特窄通道(VNA)三向叉車出色的行駛速度、承載能力和作業高度,加上重型門架,可確保實現穩定的性能和長期可靠性;配合特窄巷道貨架使用最大限度提升整個倉庫的容積利用率。

 產品特點:
1 實現最大承載能力
TSP系列三向叉車門架強度更高,作業範圍更大,占用空間更小,能夠幫助用戶實現存儲空間利用效率。
Crown-科朗獨創的MonoLift™門架提供操作員所需的穩定性,最高可達六層高度。
Crown-科朗MonoLift門架包含加強型封閉型和厚規格鋼材,因此扭曲和擺動低於傳統雙立柱門架。
2 每個作業週期都實現高效能 ,TSP系列三向叉車可以更快速度行駛、提升和搬運貨物,運行時間更長,從而實現最大處理量。
提升滿載的站板是作業週期速度的關鍵。TSP系列三向叉車提升速度可幫助用戶提升41%的操作優勢。. 整體性能的提升得益于更快的行駛速度、旋轉速度和橫移速度。
再生下降系統可收集損失的能量,而容量更大的蓄電池可提供更強勁的動力,從而減少蓄電池更換次數,延長每班作業時間。
3 出色控制實現點滴優化
無與倫比的舒適性、操控性和安全性確保操作員在整個輪班作業期間充滿自信地進行操作。
Crown-科朗TSP系列的MoveControl™座椅提供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舒適性,其綜合控制和完全可調可有效支撐操作員的每項控制動作。
Crown-科朗以操作員為中心的設計具備多種優點,優化操作員的每個操作。
4 內外無處不在的耐用性
TSP系列三向叉車設備耐用、節能、易於維護,可最大程度減少停工時間,持續運行實現高作業效率。
Crown-科朗TSP系列三向叉車將鋼結構強化耐久性、成熟的技術和易維護性融于一體。


產品圖片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1
圖 1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2
圖 2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3
圖 3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4
圖 4
科朗特窄巷道(VNA)三向叉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中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楓樹一路16號

電話︰
86-027-84259610
傳真︰
86-027-84259600
聯繫人︰
賀女士 (銷售)
手機︰
137970680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