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1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2
  • 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1
  • 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2

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型號:yjsbyq
品牌:中億電氣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油浸式變壓器 , 干式電力變壓器
單價: ¥447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保定中亿电气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保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4

產品描述

配電變壓器是工礦企業與民用建築供配電系統中的重要設備之一,它將10(6)kV或35kV網絡電壓降至用戶使用的230/400V 母線電壓。目前市面上主要有干式變壓器和油浸式變壓器兩大類型,油浸式變壓器以其高性價比和超強的環境適應性備受用戶歡迎。油浸式變壓器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變壓器油作為絕緣散熱介質。那麼變壓器油的作用和油變油枕的結構原理是什麼呢?

變壓器油的作用http://www.zydqjt.com/news/news295.html

1、絕緣作用,變壓器油具有比空氣高的多的絕緣強度,變壓器鐵芯浸在油中,不僅可提高絕緣強度,還可以避免受到潮氣侵蝕。

2、散熱作用,變壓器油的比熱大,常用作冷卻劑,變壓器運行時產生熱量靠近鐵芯和繞組的油膨脹上升,通過油的上下對流,實現散熱功能。

3、消弧作用,變壓器和斷路器的有載調壓開關切換時會產生電弧,變壓器油可以快速熄滅產生的電弧,起到滅弧作用。

變壓器油枕的三種形式:

1、膠囊式油枕,裡面用橡膠膠囊將變壓器油與外部大氣隔開,並給變壓器油提供熱脹冷縮的空間。

2、隔膜式油枕,用橡膠隔膜將變壓器油與外部大氣隔開,並給變壓器油提供熱脹冷縮的空間。

3、波紋式油枕,用金屬波紋片組成的金屬膨脹器將變壓器油與外部大氣隔開,並給變壓器油提供熱脹冷縮的空間。波紋式油枕分為內油式和外油式兩種,內油式性能較好,但體積較大。

油變油枕的結構原理:

油枕的主體是用鋼板焊接成的圓筒形的容器,其容積大約為油箱容積的10%。油枕水平安裝在油箱的頂部,裡面的油通過氣體繼電器的連通管道與變壓器油箱連通,使油面能夠隨着溫度的變化而自由地昇降。正常情況時,油枕內的最低油面應高過高壓套管的升高座,對於裝有連通型結構的套管,油枕內的最低油面應高過套管的頂部。在油枕的側面裝有玻璃油位計(或油位表),能隨時觀察到油枕內油位的變化情況。


產品圖片

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1
圖 1
配電變壓器 油浸式變壓器 中億電氣變壓器油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保定中亿电气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保定市清苑區望亭鄉小望亭村

電話︰
86-1530-03120271
傳真︰
聯繫人︰
彭經理 (經理)
手機︰
312002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