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1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2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3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4
  •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1
  •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2
  •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3
  •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4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型號:LDP
品牌:星霖國際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美國LDP , 美國DDP , 雙清到門
單價: ¥2.89 / 件
最少訂量:5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產品描述


星霖國際(Star World International)2004年成立,公司總部位於中國經濟特區--深圳,擁有深圳、上海、青島、寧波、香港、美國等六家全資公司。星霖國際註冊資本六百萬人民幣,已獲得國家交通部審批的無船承運証。

 從紡織品配額年代開始,星霖國際已經操作美國LDP雙清門到門貨運服務,至今已逾十年。美國L.D.P(landed duty paid)完稅交貨價,星霖國際專業營運中國至美國雙清門到門服務,承辦貨物運輸、保險及美國清關、繳稅、送貨的環節,一直將貨物送到買家指定的交貨地址。作為美國LDP手莊家,星霖國際在美國擁有自己的進口公司和貨運公司,紐約、洛杉磯、芝加哥均設分支機構及清關行。深度制定系統的操作流程,打破中美時差的弊端,中美兩地保持24小時信息同步,將美國LDP服務推向更高層次。

 海運,選取優質船東。與知名船公司EVERGREEN、COSCO、HANJIN、KLINE、MSC、MAERSK、OOCL、YML、CMA、CSCL等均有合作。對季節性、交貨期嚴苛的紡織品,具有豐富的操作經驗,通過海運整櫃、海運拼箱、空運、海陸聯運等多元化物流組合方案,滿足中美跨境物流的需求。

 清關,美國通關率百分之百。公司旗下自有的清關部門,全權掌控清關進度,確保清關的準確性和時效性。美國自備進口貿易公司,在美國海關常年進口,屬於當地的A類進口企業。船到港前48小時提前清關,先行墊付美國海關進口稅金;具備先進的貨物追蹤系統,精準掌握貨輪抵港、貨櫃卸港、提櫃、派送時間;我司的美國物流倉儲網絡覆蓋全美,可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倉儲、分貨、拆箱、貼嘜及轉運服務。

 團隊,我們是一支高度專業、默契的團隊。通過多年對北美航線的摸索,在中美兩地培養了一支專業、一流的運輸團隊,嚴格執行客戶授予我們的運輸使命。

 美國LDP的貨物運輸服務,我公司的專業優勢體現如下:
1.對於貨權的保護:在中國和美國,是同一家公司。有效規避了以往的中美雙方互為代理合作中的諸多弊端,貨權責任得到完全掌控,無需擔心以往必須與美國代理方面的溝通申訴貨權;

2.順利通關的保障:我公司在美國近十年來的LDP操作中,海關記錄優良。公司旗下自有的清關部門,全權負責所有清關全過程,保証了清關的準確性和及時性。公司旗下進口貿易公司,在美國海關常年進口,屬於當地的A類進口企業;

3.運輸時效的完美保証:所有運輸,我公司都執行On Board Clearance。在貨物尚未卸船前,所有海關清關手續已完成,提升了收貨人的滿意度。百藝通不如一藝精,我們的服務項目不偏、不散、不雜,美國LDP業務至精、至專、至誠。經過多年的經驗積攢以及客戶群體累積,我們已經向美國各大型採購商、批發商提供了持續穩定的服務。

 海運整櫃
 星霖國際的整箱運輸服務涵蓋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我司承攬海運進出口整箱業務,包括客戶的詢價、訂艙、報關、商檢、內裝、門到門、燻蒸等操作服務,能限度滿足客人的需求。我司與EVERGREEN、MSC、MAERSK、PIL、COSCO、YML、CSCL、NYK、K-LINE、WHL、UASC等多家船公司簽有極具優勢的合約運價。我司擁有一整套完備的運價體系,可以為您限度節約物流成本,提高效率。

 海運拼箱
 每周定期航班的散貨拼箱來處理零擔貨物,同時可以提供到廠(倉庫)收貨。星霖國際的拼箱服務涵蓋全球100多個基本港和內陸點,公司在北美、歐洲、中東、東南亞等多條航線上均設直拼服務,業務覆蓋全球數千個港口及內陸城市。公司管理人員密切關注整體運作,與倉庫、海關、各地分公司之間各環節的啣接密切,為客戶提供準時的周班拼箱服務。

 空運服務
 在我司雄厚的實力後盾和強大的海外代理網絡的基礎上,我們努力探尋性價比更高的空運渠道,積極發展全方位空運報關、清關、倉儲、物流派送服務,此外,我司也在美線、歐線、中東線、非洲線、亞洲線亦有不凡的成勣;專業的空運服務團隊,親切的個人化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客戶一致的肯定,無論何時何地,我們均能妥善安排您的貨物,利用遠程遙控掌握每一環節,以確保您的貨物享有質量的運輸服務。星霖國際可以為您打造快捷、高效、貼心的國際空中貨運業務,經營並承攬華南、華中、華北地區的國際空運服務、優勢目前集中于美國航線,戰略合作夥伴遍佈全球各個角落。

 報關、倉儲服務
 我司可以代理深圳、上海、青島、寧波、香港等地無紙化進出境申報手續,專業代理企業報關、報檢、倉儲、運輸、提貨“一條龍”服務。

 星霖國際的美國LDP服務,因為專業,所以專注,因為專注,所以權威!


產品圖片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1
圖 1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2
圖 2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3
圖 3
江蘇服裝紡織品出口美國LDP/DDP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星霖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

青島市市南區香港中路10號頤和國際大廈A座1707

電話︰
86-0532-55663085
傳真︰
86-532-55663081
聯繫人︰
楊天龍 (業務)
手機︰
132655434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