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1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2
  • 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1
  • 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2

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型號:COMLER50KW
品牌:康姆勒電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 -
單價: ¥15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姆勒發電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6

產品描述

COMLER靜音系統整體採用是LKF模塊化設計,每個工裝件按照LKF嚴格的設計要求製作。每個工裝件一次性沖壓成型,做到每一個工裝件標準化產出,每一件產品就是標準。每個設計完善的工裝件由多個部件通過高強度不鏽鋼螺栓連接組合而成,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提高了產品工裝件的標準,品質更為優良,並獲得六項靜音機組專利。

(1)緊固優勢:靜音箱外部連接螺栓為國標不鏽鋼304材質,大大提高了產品在極端惡劣的使用環境下的抗鏽蝕能力,產品使用多年以後仍舊如新。

(2)門窗密封優勢:採用碳鋼五處無縫鉸鏈,高彈性密封膠條,縫隙密閉更佳。

(3)鎖具耐候優勢:靜音箱採用高性能碳鋼門鎖、開啟更為方便,提高了整機的耐候性能。

(4)箱體強度優勢:靜音箱主要部件採用標準的國標冷軋鋼板及壓鑄模具,大大提高了產品的整體強度和使用壽命。

(5)防腐優勢:外罩油漆經過嚴格的鋅洗磷化及電泳特別處理,靜電噴塗后經高溫熔鑄而成,高度增強了防鏽蝕能力。發電機和電氣元件完全封裝在一個堅固的靜音系統內,在各種極端和惡劣的外部環境下都能確保您的電力供應。


產品圖片

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1
圖 1
康姆勒原裝柴油發電機組50千瓦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姆勒發電機有限公司

濟寧市汶上縣聖澤大街西段

電話︰
86-0537-7987777
傳真︰
86-0537-7212570
聯繫人︰
繆女士 (經理)
手機︰
151663799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