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人造革

光變皮革鞋材輔料用變色PU革 1
  • 光變皮革鞋材輔料用變色PU革 1

光變皮革鞋材輔料用變色PU革

型號:T65
品牌:千色變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皮革原料 / 人造革
標籤︰光變革 , 感光變色革 , 光敏變色革
單價: ¥60 / 碼
最少訂量:2 碼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08

產品描述

可逆溫變皮革是由電子轉移型有機化合物體系制備的。 電子轉移型有機化合物是一類具有特殊化學結構的有機發色體系。在特定溫度下因電子轉移使該有機物的分子結構發生變化,從而實現顏色轉變。這種變色物質不僅顏色鮮艷,而且可以實現從“有色===無色”和“無色===有色”狀態的顏色變化,這是重金屬復鹽絡合物型和液晶型可逆感溫變色物質所不具備的。 

溫變皮革是一種隨溫度上升或下降而反復改變顏色。常見使用變色溫度為31攝氏度,俗稱手摸變色、手感變色。目前有PU/TPU感溫變色皮革。如:橙變黃,綠變黃, 紫變藍, 紫變紅,紅變黃,藍變黃, 紫紅變淺藍,紫藍變淺紅,黑變紅等等。顏色多種可定製

目前生產的變色溫度有:18℃、22℃、31℃、33℃、45℃、65℃,其它變色溫度需定製

目前生產的有PU/TPU變色水刺底、佳積彈力、仿棉如其它底材需定製

溫變皮革的使用條件: 
可逆溫變皮革本身是一個不穩定體系(穩定就難于變化),所以其耐光,耐熱,耐老化等性能遠不及普通皮革,在使用中應加以注意。

不耐光性: 溫變皮革的耐光性較差,在強烈陽光下暴晒下會很快褪色失效,因此其只適合在室內使用。應避免強烈陽光和紫外燈光的照射,這樣有利於延長變色皮革的使用壽命。

溫變皮革的保存和壽命:
 乾燥和全避光條件下保存。由於變色皮革在發色狀態時的穩定性高于消色態,所以,變色溫度較低的品種應放在冷櫃中保存。在上述條件下,絕大多數品種的變色皮革在儲存3年後其性能沒有明顯退化。


產品圖片

光變皮革鞋材輔料用變色PU革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千色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龍觀東路57號尚美時代大廈11樓

電話︰
86-0755-29794452
傳真︰
聯繫人︰
李珂 (銷售)
手機︰
1392528346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人造革" 產品信息

"人造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