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天河大功率發電機 1
  • 天河大功率發電機 1

天河大功率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天河發電機出租 , 天河發電機公司 , 天河大型發電機
單價: ¥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民揚機電詳情介紹:民揚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是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產銷型企業。公司秉承“質量一、心系客戶、誠信為本”的核心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柴油發電機出租,以全方位追求客戶滿意為宗旨,堅持貫徹精細化管理,持續提升品質,不斷開拓進取,始終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優質柴油發電機出租服務和柴油發電機出售維修服務。

   自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民揚機電成立以來,不斷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全面推行現代化經營管理理念,規範研發、質量、生產、銷售、服務管理體系,本着“以人為本、創一產品、完善服務、使顧客滿意”的經營方針,以“保護環境,預防污染”為己任,全面執行國際質量標準管理體系和國際環境標準管理體系,為顧客提供快捷有效的技術支持與服務,實現“使顧客滿意”的承諾。

   公司全面以顧客為導向,重點提供30KW-1000KW柴油發電機組銷售 租賃 維修 保養 調換等業務。品牌包括:上柴,濰柴,玉柴,康明斯,大宇,沃爾沃,勞斯萊斯,卡特,無錫動力等各類產品與之客戶使用,為其提供有針對性的柴油發電機組和出租服務。為配合企業發展,公司在戰略上實現了四個轉變,既:從企業利益到社會責任的轉變、產品系列實現從專業單元化到多元化的轉變、銷售實現從產品模式向方案模式的轉變、技術服務實現從產品使用支持到顧客使用工藝支持的轉變等;更加註重社會責任、產品與服務、服務于業務相結合,切實提高產品的市場競爭能力。

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堅信:一個企業只有“自信”和“誠信”才能在千舟竟發的茫茫人海中不斷地從成功走向輝煌。

“自信”使我們在這個競爭與發展同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環境中信心百倍;“誠信”讓我們贏得客戶。

我們也堅信;優的思想源於秀的企業文化,尊重“人才”是企業文化的精髓;親和、親近、親情的文化理念將伴隨企業的發展而發展。

我們還堅信:創建公平競爭、和諧發展的經營體制是支撐企業發展的核心;一個企業的發展壯大離不開社會各界特別是合作夥伴的支持。我們會堅持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相結合的經營理念,創建和諧共贏的企業發展戰略。

“創展盈豐”將研製生產高效節能數控自動一體化產品,為客戶實現高精度產品生產要求,同時減少日益嚴峻的人力資源成本! 

“創展盈豐”必定會與時俱進、引領潮流、接軌世界、成就未來,精心打造!

我們天河發電機出租公司的柴油發電機出租優勢有:

一、行業持續優質品牌

多年專業研發生產各種數控機床及自動化相關產品,不斷探索與努力打造成為專業/高效/的優質企業;3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引進多台進口生產檢測設備;可為客戶提供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一體的解決方案;強大研發團隊“”

二、只為提供更好的產品

擁有十幾年柴油發電機組研發生產經驗團隊、專業質量管理團隊、高級客戶經理團隊組成,創展盈豐集高端數控設備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每年定期發布兩款以上的自主要研產品,以滿足市場需求;

三、專業的服務讓您更省心,更放心

服務力是品牌的生命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解決方案;

產品售后問題4小時內給出解決方案,省內24小時內提供上門服務;

公司在深圳,東莞,惠州,等地區設立辦事處,隨時隨地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四、產品應用廣上1000家企業的青睞

產品廣氾用於酒店、醫院、學校、加油站、養殖、開礦、建路建橋、工程施工等領域。

多年來創展盈豐用品質贏得了:深圳領威,奔達模具,康佳集團,三威實業,湖南旺旺等企業青睞。

在廣東、湖南、浙江、四川、河南、山東、江蘇、越南等地已有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

五、技術服務

1、免費提供項目分析。工藝方案。樣件加工及工藝試驗。

2、免費進行交機培訓和售后的二次培訓。

3、對所售機床提供終身服務。

4、接到報修后4小時內答復維修安排。

5、省內24小時內到達現場進行處理維護。省外48小時內到達現場進行處理維護。

我們始終牢記“為客戶創造價值”的企業宗旨。向客戶提供“專業,及時,經濟的售后服務”,努力打造銘鈦的服務品牌,與新老客戶攜手共創未來。


產品圖片

天河大功率發電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大沙鎮文沖街道

電話︰
86-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方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