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1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2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3
  •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1
  •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2
  •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3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型號:JM-QC100
品牌:金密激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彫刻蝕刻設備
標籤︰激光雕刻機 , 雕刻機
單價: ¥2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6

產品描述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該系列機型擁有人性化的操作平台、先進的數字控制技術,便捷的數據傳輸應用,大範圍的可使用面積,目的就是為了實現企業大幅面 的裁片切割加工及雕刻需求,運動系統採用直線 導軌和精度齒輪,齒條傳動,確保加工精確度和 運動速度,並擁有單激光頭、雙激光頭等多種選擇。

 

鞋材、皮革服裝、商標加工、繡花、廣告裝飾、木材加工、包裝印刷、激光刀模、裝潢裝飾行業、印刷燙金模板、工藝禮品行業、電子電器行業、模型行業(建築模型、航空航海模型、木製玩具)等。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性能特點

  1. 高精度直線導軌外加進口3M皮帶傳動系統。確保激光頭在高速中運轉平穩、不抖動。 大大的提高了機器的精度和速度。
  2. 配置進口反光鏡片和聚焦鏡片,耐檫,耐 高溫,無需經常更換,降低使用成本,光斑細膩,出光均勻。切口光滑、切縫細。
  3. 在切割過 程中可根據曲、直線的需要瞬時變速、自我調節時速的功能, 使切割的邊緣光滑、轉角曲線自然。
  4. 激光雕刻切割工藝精細,可以滿足不同像素的圖形文件的雕刻, 例如BMP、JPG圖像可以直接雕刻畫像,像素精細清晰。可切全穿或半穿,可分層切割。
  5. 封閉式結構,絕塵﹑潔淨,延長激光管的使用壽命,有效地降低了生產成本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為客戶提供完善的咨詢、試樣、安裝、調試、培訓、維修等售前和售后服務。


產品圖片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1
圖 1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2
圖 2
石膏板激光雕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金密激光技術有限公司

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111號

電話︰
027-59379980
傳真︰
聯繫人︰
蔡女士 (經理)
手機︰
159273580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彫刻蝕刻設備" 產品信息

"彫刻蝕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