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1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2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3
  •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1
  •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2
  •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3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型號:-
品牌:全航專業國際物流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國際物流 , 國際航運 , 國際海運
單價: ¥2700 / 立方
最少訂量:1 立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全航供應鏈管理(廣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0

產品描述

全航供應鏈管理(廣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全航物流)
成立于2010年,是經廣州市工商局註冊、批准成立的綜合性的國際貨運代理物流企業。公司以一體化精益物流、國際貨運出口代理-海運、空運,倉儲,配送服務等四大板塊為主要業務發展方向,專注于中國出口至新加坡、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几大國家的海(空)運輸散貨(整箱)雙清門到門貨運代理業務。公司具有完善的運輸網絡,以廣州、深圳地區為依托,覆蓋珠三角華南地區,為客戶提供與物流相關的咨詢及全面細緻的服務,竭誠為每位客戶設計合理、有效、節約、適合自身特點的最佳物流方案,提供貨物全程運輸追蹤等全方位服務。
新西蘭海空,拼整櫃,派送以及清關以及包稅等等一切手續一單辦理!

 

澳大利亚海运

 ■ 海運出口業務範圍

海運出口根據客戶的委托,辦理貨物出口前後的一切業務;審核客戶提供的各類清單和批件;繕制各類單証;訂艙、報關;辦理產地証、保險單和商檢証;集裝箱租賃和裝箱;國內運輸、進港、裝船;簽發提單、運雜費結算,快郵國內、外單証;辦理在國外的進口報關、納稅、拆箱/轉運、送貨;辦理在國外的代理業務。 

 

 ■ 海運出口操作流程

1、接單

       接受客戶委托書後審核委托書內容並確認委托事項。        

2、訂艙 
       繕制委托書向船公司訂艙,取得船公司配艙回單。
3、 做箱
        車隊取得設備交接單,並到堆場提取集裝箱到客戶工廠裝貨。或客戶直接將貨物送至指定堆場或倉庫。
4、 報關
       備齊完整的報關單據后開始出口海關申報,海關審查合格后放行。
5、提單確認 
       根據委托書繕制提單並與客戶確認提單,保証提單內容的真實性和準確性。
6、付費 
      與客戶確認費用單,並收取相關費用。
7、簽單 
      根據客戶要求,簽發提單並郵寄客戶。 
8、返報關單 
      出口報關一個月后將報關單返還客戶退稅核銷。
9、目的港換提貨單 
      貨物到達目的港后,船公司通知收貨人換取提貨單。
10、報關提貨 
      備齊完整的報關單據后開始進口申報,海關審查放行后提貨。

 

 ■ 海運出口操作注意事項

1、顯示在報關單上的中文品名,鬚根據海關商品編碼審核兩者是否相符, 並根據監管條件辦理和提供所須報關文件。

2、所有的報關文件必須保証信息單單相符。 

3、 海關可能會對所申報的貨物進行查驗,以確定貨物情況是否與報關單上申報的信息相符。

4、航運旺季時,船舶容易超載,應提前辦理申報手續,以防止被船公司甩載。 

5、簽發正本提單須保証每張正本提單均有簽章。

 

 

■ 空運出口業務範圍

空運出口根據客戶的委托,辦理貨物出口前後的一切業務;審核客戶提供的各類清單和批件;繕制各類單証;訂艙、報關;辦理產地証、保險單和商檢証;預定航班、國內運輸、打包裝、簽發提單、運雜費結算,快郵國內、外單証;辦理在國外的進口報關、納稅、轉運、送貨;辦理在國外的代理業務。

 

■ 空運出口操作流程

1、委托書

由托運人自己填寫貨運托運書。托運書應包括下列內容欄:托運人、收貨人、始發站機場、目的地機場、要求的路線/申請訂艙、供運輸用的聲明價值、供海關用的聲明價值、保險金額、處理事項、貨運單所附文件、實際毛重、運價類別、計費重量、貨物的品名及數量、托運人簽字、日期等。 
2、審核單証 
單証應包括:發票、裝箱單、托運書、報送單項式、外匯核銷單、許可証、商檢証、進料/來料加工核銷本、索賠/返修協議、到付保函、關封。
3、 訂艙
接到發貨人的發貨預報后,向航空公司噸控部門領取並填寫訂艙單,同時提供相應的信息;貨物的名稱、體積、重量、件數、目的地;要求出運的時間等。航空公司根據實際情況安排艙位和航班。貨運代理訂艙時,可依照發貨人的要求選擇最佳的航線和承運人,同時為發貨人爭取最低、最合理的運價。 
4、接貨 
 發貨人自送貨:貨運代理應傳真貨物進倉圖給發貨人,註明聯繫人、電話、送貨地址、時間等。以便貨物及時準確入倉。 
貨運代理上門取貨:發貨人需向貨運代理提供具體接貨地址、聯繫人、電話、時間等相關信息,以確保貨物及時入倉。 
5、出口報關 
 報關單証齊全后,由貨運代理人代理髮貨人向海關申報;海關審核無誤后,海關官員即在用於發運的運單正本上加蓋放行章。 
6、費用結算 
發貨人與貨運代理人在飛機起飛前結清相關運雜費用。

 

 ■ 空運出口注意事項

1.    由於海關調查部門對某票貨物有質疑,而造成貨物不能運輸;由於氣候原因,飛機需要臨時增加油料的載量,而導致飛機起飛以及落地重量超載,而導致拉下貨物,控制載量。

2.    貨物外包裝應符合國際運輸標準,貨物不能裸露。

3.    超大件、超重(毛重≥60kgs)要提前告知貨運代理人,協助打好托盤,以便叉車的使用。 

 


產品圖片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1
圖 1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2
圖 2
GSC全航國際海運搬家雙清到門轉運中國到新西蘭可包稅包清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全航供應鏈管理(廣州)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龍洞迎龍路199號中創匯3棟502

電話︰
+86-020-37080086
傳真︰
+86-020-37080086
聯繫人︰
謝小姐 (業務員)
手機︰
189288237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