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1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2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3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4
  •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1
  •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2
  •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3
  •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4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型號:YWY-XF1500
品牌:雨蔚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煙霧發生器 , 濃白煙煙霧演示儀 , 層流氣體測試煙霧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雨蔚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4

產品描述


煙霧發生器 YWY-XF1500 用於演習或訓練時產生煙霧,模擬火災時的煙霧環境。
煙霧環境仿真模擬器(煙霧環境仿真模擬系統)能夠滿足大部分的訓練需求。從小空間到中型空間可以持續輸出高濃度的煙霧,使用時不用考慮機器的中場休息和中途預熱問題,使用者可以自由控制這些乾燥煙霧的輸出量,從平緩、少量的輸出直到超高濃度的輸出。
此款煙霧發生器可外接電腦或控制器,同時控制多台機器組合自由發煙,讓多個房間、樓層都迅速達到理想煙霧效果。適用於消防盲視訓練、煙霧搜救、消防排煙等訓練項目。
主要性能:
( 1 )具有多級煙霧噴射功能,根據熱交換效能的高低自動調節輸出量,保証煙霧可連續輸出。
( 2 )遠程控制:手動遙控都可控制,可外接電腦或控制器,同時控制多台機器組合達到隨心所欲的發煙效果。
( 3 )過熱保護: DTPD (自動斷電保護);防干燒自主檢測煙霧劑剩餘量,煙霧劑用盡,機器自動停止工作。
( 4 )噴射出的煙霧為可食用級別的白色濃厚液態煙霧,無異味,環保無污染,對人體沒有傷害。盡可放心使用!
( 5 )該機器是安全環保的防水型煙霧發生器,使用性能達到國內先進水平 , 適合全天候使用 , 在下雨 , 噴水 , 潮濕的氣候下,都能正常的噴出煙霧。
( 6 ) 應用領域:適合煙火逃生演練,消防盲視訓練,影視劇拍攝、野戰場地煙火渲染、管道、軌道交通檢測檢漏、大型煙火場景渲染、實驗室測試、環境模擬演示(霧霾、煙霧)、遊樂園遊藝煙霧等。
  參數:
尺寸: 355*249*147cm     
重量 ;13.5kg          
  功率: 1500W     
噴煙距離: 20m                                    
預熱時間: 10 分鐘        
煙霧覆蓋: 20000 立方英呎 / 分鐘
 
用途: 消防、家電、 實驗室、潔淨室、廠房、箱體、汽車、養殖廠、工程器件、管道、攝影等眾多領域的 演習演練、效果演示、通風測試、氣流流向檢測檢漏、環境渲染等。

產品圖片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1
圖 1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2
圖 2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3
圖 3
模擬逃生系統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雨蔚煙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膠州市鋪集鎮澄月湖32號1單元301室

電話︰
86-0532-86105040
傳真︰
聯繫人︰
張小姐 (業務經理)
手機︰
181054201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