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一鍵報警系統 1一鍵報警系統 2一鍵報警系統 3一鍵報警系統 4一鍵報警系統 5
  • 一鍵報警系統 1
  • 一鍵報警系統 2
  • 一鍵報警系統 3
  • 一鍵報警系統 4
  • 一鍵報警系統 5

一鍵報警系統

型號:PK-100S
品牌:峰火PeakFir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一鍵報警柱 , 一鍵報警系統 , 一鍵報警系統廠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峰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02

產品描述

安徽、浙江一鍵報警系統,天網工程,公安部專用——峰火PeakFire特別研製
系統概述
一鍵報警系統是針對緊急突發性事件,為避免報警不及時,警訊傳播速度慢,警力集中速度慢,錯過了化解緊急事件的較佳時機,而推出的一套報警系統,該系統有效的解決了重要場所的報警需求,有效的避免巡邏盲區,提高全社會安全保衛及綜合管理能力。
設備通過有線網絡或者3G/4G等通訊方式,將報警信息傳輸到綜治中心。對於有線網絡通信,如果傳輸距離比較遠,可以採用光纖傳輸。
系統結構

圖1.一鍵報警系統架構圖
部署設計
可視報警終端可壁挂式安裝在街道、花園、偏僻小巷、廣場等需要求助對講場所的牆壁或立杆上供群眾使用,群眾在需要幫助或發現打架、鬥毆或其他危險警情時可觸發報警按鍵即可與指揮中心進行可視對講,對前端發生的緊急事件進行快速處理,達到預防事件發生的效果。
功能設計
一鍵報警
在前端按需安裝終端設備——網絡環境好,重要點位安裝可視對講報警終端;在網絡條件較差,不便(語音對講報警、雙向語音報警)位置,安裝語音可視對講設備;每種設備都兼有一鍵報警按鈕,提供給群眾使用,群眾在求助、發現打架、鬥毆、災情、險情、人身安全威脅警情時,可通過報警終端設備一鍵報警到值班室的二級平台管理主機;可根據需要提供給其他部門共享信息,如通過終端上的雙按鍵,可一鍵聯動110中心。
視頻監控、數據共享
在重要點位,如關鍵路口、廣場、小區等網絡環境較好場所安裝視頻監控終端,採集現場信息,作為了解現場、巡查與案事件証據;可將重要視頻按需存儲——終端存儲、中心存儲、網絡集中存儲(NVR存儲);存儲的數據可以提供給其他部門共享(如智慧城市、公安、政府應急辦等部門)。
報警聯動&視頻聯動&電子地圖
當有報警信息發生時,按照事前設置,報警信息可聯動各級中心不同管理主機,會自動彈出報警信息畫面;各級中心第一時間接收警情,通過電子地圖定位能夠快速、及時、準確地提醒值班人員哪個區域發生警情,方便值班人員更快做出處置安排。啟動雙向可視語音對講,通知相關聯動部門(應急辦、110中心等);快速組建臨時簡易視頻會議,多部門協商。
設備本地值守與系統循環監視功能
報警終端內置SD卡功能,即使在沒有服務器情況下只要接上電源即可按照設定的錄像時間開啟錄音錄像,保障數據的完整性;當設備故障時,中心可識別設備狀態,提醒管理人員及時對設備進行修復。

拾音功能
有些環境安裝全功能可視報警終端或攝像機,由於網絡或實際環境限制不便於監控現場的實時畫面,報警終端可外接拾音器對前端採集聲音,通過管理主機可對各個區域的環境進行實時監聽,當監測到有可能會發生危險警情時,可對事件進行快速處理、有效控制;前端採集的聲音可存儲到錄音主機,作為檢控犯罪事件的有力依據。
應急廣播系統
系統概述
應急廣播系統是指利用廣電有線電視傳輸網、IP網等多種傳輸方式搭建的應急廣播平台,是政府應急指揮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政府可通過應急廣播系統,平時實現政策傳達、新聞發布、種植培訓、文化宣傳,緊急情況下進行防汛抗災緊急指揮、發布重大災害和事故預警信息等應急指揮功能。
系統結構

部署設計
設置一個市級播控平台,各個鄉鎮一個分控平台管理中心,各個行政村一個播控室,應急廣播系統的總服務器設備設于市級監控平台,在市級監控中心安裝系統的總主控設備、音源設備、廣播呼叫設備、週邊設備等,市級監控室的系統服務器是整個系統的總服務器,承擔整個應急廣播系統的運行通信,滿足並快速執行應急廣播信息和鎮、村廣播信息的播發需求,在非應急時期充分發揮信息播發作用
1.2.4 功能設計
1.2.4.1 信息發布定時/實時自動播出
系統具有定時自動播出無人值守的功能,能夠及時有效地將國家惠農政策、農業新技術、新成果、氣象信息等第一是時間播出到田間地頭。
1.2.4.2 控制管理、權限管理
系統可分為三級可控,上級優先,應急廣播的優先級高;在沒有上級政府廣播的情況下,各級政府可以獨立使用廣播系統宣傳黨的政策、農業科技信息等。
1.2.4.3 黨政領導講話
各級領導可通過手機,工作站主機等方式,對群眾發表講話,讓領導貼近人民群眾。
1.2.4.4 公用應急指揮
應對突發事件,災前預防,災后重建,可通過服務器、手機、工作站接入,指揮現場工作,以提高效率,穩定秩序,縮短第一現場的反應時間。
1.2.4.5 政策法規宣傳
向廣大農村宣傳各種政策法規,如醫保、計生、農稅補貼等。
1.2.4.6 氣象播報
每天播報農業氣象,可有效防災減災,並根據氣象情況,提醒人們安全出行,注意耕作。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一鍵報警系統 1
圖 1
一鍵報警系統 2
圖 2
一鍵報警系統 3
圖 3
一鍵報警系統 4
圖 4
一鍵報警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峰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技術開發區科學城光譜西路69號TCL文化產業園科創樓403室

電話︰
86-020-39104831
傳真︰
86-020-39104831
聯繫人︰
魯傳勝 (銷售總監)
手機︰
185142651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