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IP網絡對講系統 1IP網絡對講系統 2IP網絡對講系統 3IP網絡對講系統 4IP網絡對講系統 5
  • IP網絡對講系統 1
  • IP網絡對講系統 2
  • IP網絡對講系統 3
  • IP網絡對講系統 4
  • IP網絡對講系統 5

IP網絡對講系統

型號:AIO-HD-6500S
品牌:峰火PeakFir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報警柱 , 一鍵報警柱 , 報警柱廠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峰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23

產品描述

1.1 全雙向IP網絡可視對講

可視對講:系統提供一鍵通話功能;呼叫接通后,立即以免提方式實現全雙向視頻通話,並且帶回聲消除的功能。具體實用功能

  • 監聽、插話功能:高級別用戶可對通話中的低級別用戶進行監聽、插話
  • 多方會議模式:支持多方可視會議,在應用主機與主機之間進行
  • 托管模式:當區域主機的工作人員離開或斷網時,系統會自動將其管理托管給其它主機進行管理,有效預防主機異常和無人接警的情況發生
  • 呼叫轉移功能:可設置為占線轉移、掉線轉移、無響應轉移、按時段轉移等
  • 狀態監控:對講管理主機屏幕上直觀顯示終端實時狀態、工作狀態,方便調試、檢修和維護;每路按鍵可添加網點位置描述信息,便於管理及操作使用。

1.2 多種廣播應用

網絡廣播:支持UDP、TCP、組播三種廣播傳輸協議,能針對不同場景設置不同的廣播傳輸方式。通過廣播加強安防教育、宣傳安防防範知識,對預測到的不安全因素進行警示,起到防範作用,有效降低危險發生概率;支持多種廣播應用,包含

  • 全區廣播:可對音源文件、喊話、外接音源在整個轄區範圍內廣播。
  • 分區廣播:可對音源文件、喊話在分區內進行廣播
  • 定時廣播:根據系統設置廣播時間到時自動播放
  • 消防廣播:當消防報警發生時播放特殊錄製的消防音頻文件,且廣播自動強切到最大音量。

1.3 跨系統融合與系統內整合能力

融合能力:與視頻監控系統、門禁系統、雪亮工程平台、平安城市平台、智慧社區平台、智慧城市平台實現跨系統集成。

系統整合:整合報警、廣播、對講、視頻系統,實現聲音聯動視頻、視頻聯動聲音、報警聯動視頻、報警控制聲光開關、視頻聯動廣播功能。

1.4 存儲功能

本地存儲與網絡存儲方式:支持終端本地存儲與網絡存儲,可在系統平臺中根據實際需要配置本地、網絡存儲策略(存儲方式、存儲時間、存儲條件等)。所有終端支持音視頻文件SD卡本地存儲與網絡中心存儲,支持主流廠家NVR存儲功能,對講終端可將音視頻數據直接存儲在海康、大華、科達、宇視等主流廠家NVR

存儲策略:可實現全時或定時存儲

存儲實用細節設計:音視頻同時存儲;支持報警圖片抓拍功能,能抓拍報警時間段內1-60秒的畫面圖片並存儲。系統對所有終端的錄音、錄像集中存儲在管理服務器中,把對講終端的音視頻與管理中心對講的音頻文件合成1個MP4文件存儲,用戶可使用呼叫工作站或PC客戶端隨時調取

1.5 管理能力

系統採用“多級分控管理、統一指揮”的管理模式,便於多級單位各司其職。系統具有終端—分控中心—指揮中心三級管理模式。其中指揮中心設置一級服務器,各分控中心設置二級服務器,一級服務器和二級服務器都具備管理所轄對講終端的功能,確保任何單點故障都不影響整個系統的運行,包括故障服務器管理的對講終端。所有設備終端云平台註冊,方便、快捷。

1.6 使用方便性

一端操控全局,用戶在一個客戶端上,即可操控系統所有前端,實用價值與用戶體驗大大提升;指揮中心、分控中心能對各個設備進行點對點、分區或全部呼叫、廣播;手機APP用戶只要登錄平台即可進行遠程可視對講、遠程采播、遠程音樂播放等控制。

1.7 全線產品能力

根據不同場所對音頻、視頻、廣播、報警不同需求,配置適合的產品;一方面保証實用,另一方面保証性價比最優;設備包含IP語音對講報警、IP可視語音對講報警、IP可視語音對講廣播報警以及基礎拾音器(模擬、網絡)系列產品。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IP網絡對講系統 1
圖 1
IP網絡對講系統 2
圖 2
IP網絡對講系統 3
圖 3
IP網絡對講系統 4
圖 4
IP網絡對講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峰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技術開發區科學城光譜西路69號TCL文化產業園科創樓403室

電話︰
86-020-39104831
傳真︰
86-020-39104831
聯繫人︰
魯傳勝 (銷售總監)
手機︰
185142651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