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龍崗應急發電車 1龍崗應急發電車 2
  • 龍崗應急發電車 1
  • 龍崗應急發電車 2

龍崗應急發電車

型號:K1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龍崗應急發電機 , 龍崗應急發電車 , 龍崗租賃發電車
單價: ¥3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2

產品描述

龍崗發電機出租公司 :租賃發電機、靜音發電機租賃、柴油發電機租賃、低噪音發電機出租、超靜音發電機出租、柴油進口發電機租賃、低噪音移動發電站、柴油沃爾沃發電機,汽油小型發電機、低噪音大型發電機組、柴油發電機組出租、租賃柴油超靜音發電機組、超靜音做到聲音、型號各種的發電機在北京發電機組租賃有限公司都能找到,型號有:沃爾沃、康明斯、大宇、道依茨、三菱、奔馳、寶馬、勞斯萊斯、上柴、濰柴,從小到大機型有:3.0kw、5.5kw、20kw、50kw、10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型號各異的發電機組供應租賃,3.0kw——5.5kw採用雅馬哈汽油發電機,50kw原裝靜音發電機組,100kw柴油靜音型、裸機供應工地使用、靜音型120kw發電機,柴油150kw巨友發電機,200kw靜音發電機、200kw裸機、200kw上柴發電機組,250kw低噪音發電機組、250kw道依茨發電機租賃,300kw超靜音發電機組、採用美國康明斯機器改裝,做到發電機故障為0!
龍崗發電機出租公司,專注面向鐵路、軌道交通建設、公路、隧道、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工廠、飯店、商場、娛樂場所,企事業單位等。新達發電機租賃有限公司是從事發電車、發電機租賃,配備司機和維修維護人員,廠家直銷、質優價廉、品質、值得信賴,現場使用零故障。
公司擁有一支高效、、充滿活力的、有精神的業務團隊和一批精通機械、精通物流管理的人才,隨時準備為您服務。顧客的滿意是我們一貫的追求,我們將以較熱忱的服務、較先進的設備、過硬的、嚴格的管理、期待與您合作。
而轉速為300-350轉/分的低速機組適用作船用主機,冬季到來時天氣寒冷,所以濰柴發電機組的使用就顯得尤為重要,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些注意事項,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濰柴發電機組在冬季運行后,如果停放在露天的地方.
單機容量大,使用範圍廣,熱效率高,燃油消耗低,起動迅速,維修成熟,因此一般市場上選用柴油發電機組的多,另外對不太的使用者也存在隱患,水力發電機組一般用於各種水電站,具有成本低,體積小,重量輕,結構簡單.


產品圖片

龍崗應急發電車 1
圖 1
龍崗應急發電車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謝崗鎮曹樂橫嶺工業園1000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