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GLYSANTIN G30丨G30-71(濃縮型)標籤GLYSANTIN G30丨G30-71(濃縮型)桶體
  • GLYSANTIN G30丨G30-71(濃縮型)標籤
  • GLYSANTIN G30丨G30-71(濃縮型)桶體

GLYSANTIN G30 G30-71(濃縮型)

型號:G30-71
品牌:BASF
原產地:德國
類別:交通運輸 / 汽車用品 / 汽車防護保養品
標籤︰G30-71濃縮液 , GLYSANTIN G30-71 , GLYSANTIN G30
單價: -
最少訂量:4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19

產品描述

GLYSANTIN G30 G30-71(濃縮型)是以乙二醇為基礎液的冷卻液,它不含亞硝酸鹽、胺、磷酸鹽、硅酸鹽和硼酸鹽等,使用前必須與水稀釋。GLYSANTIN G30-71與硬水兼容,可用自來水混合后灌入冷卻系統,濃度為33-60%體積。
GLYSANTIN G30-71能為所有現代發動機特別是鋁質發動機,提供優良的防凍、防沸、防腐蝕保護。它能有效保護冷卻系統及其要件(如冷卻管道、氣缸蓋、散熱器、水泵和加熱器)免受腐蝕和沉澱。
GLYSANTIN G30-71可與含硅酸鹽的防凍液,如Glysantin G48,Glysantin Product plus或大眾Coolant G11等混合併兼溶(但混合后顏色會變成褐色。)。這些防凍液達到了大眾汽車 TL 774C 標準。但是只有Glysantin G30 單獨使用時才能更好地保護發動機,延長更換間隔,一般情況下,請勿與其它防凍液混合使用。

資料下載:  
   TI-GLYSANTIN G30  (443.46KB)
   GLYSANTIN防凍冷卻液混合比例表  (179.60KB)

 


包裝︰235Kg

產品圖片

GLYSANTIN G30丨G30-71(濃縮型)標籤
圖 1
GLYSANTIN G30丨G30-71(濃縮型)桶體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誠潤達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經十路9999號黃金時代廣場F座6-A20

電話︰
159 0137 1617
傳真︰
聯繫人︰
劉冰 (銷售經理)
手機︰
159 0137 16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汽車防護保養品" 產品信息

"汽車防護保養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