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1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2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3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4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5
  •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1
  •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2
  •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3
  •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4
  •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5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型號:舟山定海嵊泗蜂窝活性炭|果壳活
品牌: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舟山果殼活性炭 , 活性炭什麼價格 , 舟山椰果活性炭
單價: ¥106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興恆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安庆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6

產品描述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增大催化劑、臭氧投加量對降低印染廢水CODCr濃度起到積極作用。
碱性環境下,催化臭氧氧化的降解效果更好。
錳基負載過程使活性炭表面的孔隙結構更發達,比表面積有較大的提高。
印染廢水成分複雜、污染物濃度高、水質波動生化性較差,生物處理工藝出水的CODCr指標往往大,含大量有毒有害有機污染物,是公認的難處理達不到我國的污水排放標準,需要進一步的深度處工業廢水。目前多數印染企業廢水仍採用“物理。臭氧(E0=2.07eV)是一種強氧化氣體,對化+生化”的傳統處理工藝,由於廢水中有機物的可有機物有較強的氧化降解能力,它的還原產物是安基金項目:·16·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51508353);北京市屬高校高水平教師隊伍建設支持計劃高水平創新團隊建設計劃項目(IDHT20180508)1,21221,21221[1-3][45]!"!!!!!!!!!!!"!"2宋丹,劉杰,楊憶新,等:錳基活性炭催化臭氧氧化處理印染廢水研究全無毒的氧氣,在水處理領域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的催化臭氧氧化深度處理過程,考察了錳基活性炭目前,臭氧單獨應用的主要問題為臭氧利用率不催化劑的投加量、臭氧投加量、溶液pH值等對印高,氧化反應不徹底等。以往研究表明,採用金屬氧化物作為臭氧氧化過程的催化劑,可將臭氧分解染廢水中有機物降解效果的影響,並對錳基活性炭催化劑進行表征,初步探討了催化劑活性作用轉化為氧化能力更強的·OH(E0=2.80eV),對廢水的原因。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值作為最後結果。
Wt=(C-Ct)V/m(1)始急劇升高,說明此材料的微孔占比很大,而且曲線中出現滯后環,說明此材料存在介孔結構。由圖2可知,活性炭主要是孔徑在0.8nm左右的微孔和孔徑在2.5nm左右的小中孔。綜上可知,稻殼基活性炭的孔隙結構屬於微介孔共存結構。
2.2共混溶劑中乙醇含量對吸附的影響吸附溫度30℃,甲基橙溶液初始濃度100mg/L,探討乙醇水共混體系中乙醇含量對甲基橙的吸附影響,結果見圖3。
式中Wt———吸附量,mg/g;C———甲基橙溶液的初始濃度,mg/L;Ct———甲基橙溶液的濃度,mg/L;V———甲基橙溶液體積,L;2m———稻殼活性炭質量,g。結果與討論圖3乙醇的含量對活性炭吸附甲基橙的影響Fig.3Effectoftheproportionofethylalcoholonthe2.1活性炭性能表征圖1和圖2分別為稻殼基活性炭的N2吸附/脫附曲線和孔徑分布。
adsorptionofMObyactivecarbon由圖3可知,各條吸附曲線走勢都分為三個過程,從開始的急劇上升到緩慢上升,然後基本不再發生變化。但是在純水系里,稻殼活性炭起始吸附速率更快,並且水系中甲基橙的最大吸附量值遠遠高于共混溶劑中的最大吸附量值,說明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性能在純水系中與有機水共混溶劑中有很大的差異,混合溶劑中乙醇含量由5%增加到30%的過程中,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平衡吸附量一直減少,說明乙醇的存在對活性炭的吸附性能有較大的影響,其中當乙醇含量為5%~10%時,影響效果突增。2.3吸附時間對活性炭吸附效果的影響圖1活性炭的N2吸附脫附曲線吸附溫度30℃,有機水共混溶液中乙醇占Fig.1N2adsorption/desorptioncurvesofactivatedcarbon10%,探討在乙醇水共混體系中活性炭的吸附時間對甲基橙的吸附量影響。圖4為活性炭對不同初始濃度甲基橙的吸附曲線,表1為不同初始濃度下的平衡吸附量。
可知,活性炭對乙醇水混合體系中甲基由圖4橙的吸附,低濃度在3h后達到平衡,高濃度在4h后達到平衡,是一個典型的“迅速吸附,緩慢平衡”的過程。前10min的起始階段,活性炭吸附量隨時間延長快速增大,分析原因是此時活性炭中的吸附Fig.2圖2活性炭的孔徑分布Poresizedistrbutionofactivatedcarbon點位很多,甲基橙濃度高,有利於甲基橙分子快速擴散到活性炭吸附點位中;此後溶劑中的甲基橙濃度經比表面積和孔徑分析儀測得稻殼基活性炭的比表面積為1722m/g,總孔容為1.86cm/g,由降低,而且活性炭的有效吸附點位減少,吸附處於緩慢平衡階段;最終活性炭的吸附點位飽和,吸附脫附233第11期許湖敏等:生物基活性炭對有機水共混溶劑中的甲基橙吸附平衡與動力學研究2311達到動態平衡,延長吸附時間對吸附量影響不大。
2.4.2Freundlich擬合以lgW為縱坐標,以lgCe為橫坐標進行Freundlich擬合,得到圖6,其擬合方程為lgW=0.2197lgCe+1.3686,R=0.97,Freundlich模型也可以描述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過程,擬合方程折算后n的值大於1,說明活性炭的孔徑大小分布並不集中,不同大小的孔徑之間進行吸附時所需能量也不同。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實地反映稻殼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機理,表明瞭稻殼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過程主要受化學吸附的控制。隨着吸附質甲基橙的初始濃度升高,活性由表2可知,稻殼基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行為更加符合准二級吸附動力學模型。究其原因,准二級動力學模型包含了顆粒外部液膜擴散、表面吸附和內部擴散等所有過程,能夠更加準確、全面、真炭對其的吸附速率常數逐漸降低,主要原因是因為吸附質的濃度增高,造成了其對吸附劑上的吸附空位的搶奪更加激烈,導致了相應的吸附速率常數降低,所以吸附平衡時間也會相應延長。
Table2表2動力學吸附模型的參數擬合值Simulatedvaluesofvariousparametersfordifferentdynamicadsorptionmodels初始濃度/(mg·L)We/(mg·g-1)K1/min-1Wc准一級/(mg·g)RK2/[g·(mg·min)准二級]Wc/(mg·g)R5010015020030040039.253.563.270.277.280.42.04×101.76×102.06×101.82×102.24×101.39×10-2-2-2-2-2-211.410.112.113.516.110.80.870.820.850.820.890.640.57×100.74×100.71×100.59×100.57×100.59×10-2-2-2-2-2-239.753.863.770.477.580.60.9990.9991.0000.9991.0000.9992.6動力學模型的驗証不同時刻的吸附量預測值與實驗值見表3。
表3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量Table3MOadsorptionvaluesofactivecarbon[4]AhmadA,MohdSetaparSH,ChouSC,etal.Recentadvancesinnewgenerationdyeremovaltechnologies:novelsearchforapproachestoreprocesswastewater[J].RSCAdvances,2015,5(39):3080130818.初始濃度/(mg·L)預測值Wp/(mg·g)W20W60W120實驗值Wt/(mg·g)W20W60W120標準偏差[5]HeibatiB,RodriguezCoutoS,AlGhoutiMA,etal.Kineticsandthermodynamicsofenhancedadsorptionofthe5010015020030040034.7849.5158.9764.4069.5776.3836.2351.2060.8968.0774.6377.5537.1552.7562.2469.0176.2078.0532.5347.7357.3262.8369.6472.9736.9751.5961.4267.7074.7077.9138.2852.6662.5469.0376.0879.261.711.051.020.930.092.10dyeAR18usingactivatedcarbonspreparedfromwalnutandpoplarwoods[J].JournalofMolecularLiquids,2015,208:99105.[6]FernandezME,LedesmaB,RomnS,etal.Developmentandcharacterizationofactivatedhydrocharsfromorange由表3可知,不同時刻實驗值和計算值比較接近,准二級動力學模型對實驗過程的預測效果較好,証明稻殼基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行為符合准二級動力學模型。
3結論在乙醇水共混溶劑中,稻殼基活性炭對甲基橙的吸附屬於Langmuir單層吸附,吸附行為符合准二級吸附動力模型。為活性炭在實際應用中提供了更加清晰的理論基礎。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產品圖片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1
圖 1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2
圖 2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3
圖 3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4
圖 4
舟山定海嵊泗蜂窩活性炭|果殼活性炭什麼價格廠家哪裡有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興恆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安慶市潛山市源潭鎮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0574-81855555
傳真︰
聯繫人︰
都勇 (老闆)
手機︰
188555297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