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天河發電機 1天河發電機 2天河發電機 3
  • 天河發電機 1
  • 天河發電機 2
  • 天河發電機 3

天河發電機

型號:V28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其他能源
標籤︰天河發電機 , 天河發電機出租 , 天河發電機租賃
單價: ¥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9

產品描述

 我公司主要產品有:50KW-2000KW發電機組,柴油發電機組公司也出售玉柴發電機組、濰柴發電機組、康明斯發電機組、上柴發電機組、帕金斯發電機組、沃爾沃發電機組等國內外知名品牌柴油發電機組,
我們秉承信譽是前提、客戶至上的承諾,服務質量得到了廣大用戶的首肯。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回報社會。“客戶信賴、品質好的品牌供貨商”是我們企業追求的目標,我們也時刻以此來嚴格要求自己。 
    展翔始終堅持營造綠色友好環境,將產品功能、質量、設計、價值結合在一起,並始終牢記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柴油發動機,發電機和各種輔助裝置(例如基座,頂蓋,聲衰減,控制系統,斷路器,夾套熱水器和起動系統)的封裝組合被稱為“發電機組”。 

標準機組

標準機組廣氾應用於機房內安裝的一般場所。機組主要由柴油機、發電機、控制系統、機座、減震裝置、冷卻系統、供油系統、和輸出保護開關等部分組成。

防護型機組

防護型機組應用於對噪聲沒有特殊要求的戶外場所。主要由標準機組、防護罩殼、排煙系統等組成。由於防護罩殼沒有設置降噪裝置,只要滿足通風和防雨雪條件即可,故其外形體積較小,成本較低。機組運行時開門開窗通風。防護型電站可以單台,也可以多台並聯使用,多台並聯使用特別適用於負載變化較大、連續運行可靠性要求較高及低成本經濟使用的場合,如配套油田鑽機等。

防音型機組

防音型機組廣氾應用於對環境保護有特殊要求的戶外或室內需要防護降噪的場所,主要由標準機組、防音罩殼、進排風降噪裝置和排氣降噪裝置等組成,其主要特征是防音罩殼設置隔音和吸音層、進排風通道做降噪處理、排氣採用工業型和住宅型消聲器的組合,分別降低其高頻和低頻段的噪聲。標準防音型機組噪聲一般在78~85dB(A),超級防音型機組噪聲一般在70~78dB(A)。超級防音型機組是在標準防音型機組的基礎上對噪聲排放採取更加嚴格的控制措施,如採用迷宮式進排風通道設計等來實現的。


產品圖片

天河發電機 1
圖 1
天河發電機 2
圖 2
天河發電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民揚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廣州市黃埔區大沙鎮文沖街道

電話︰
86-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方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能源" 產品信息

"其他能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