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廣州雙清門到門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專業快速  1
  • 廣州雙清門到門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專業快速  1

廣州雙清門到門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專業快速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澳大利亞海運專線 , 澳大利亞海運 , 廣州到澳大利亞
單價: ¥1 / 立方米
最少訂量:1 立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帆達供應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4

產品描述

廣州雙清門到門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專業快速 
廣州-澳大利亞海運雙清到門專線:悉尼(SYDNEY)、墨爾本(MELBOURNE)、弗里曼特爾(FREMANTLE)、布里斯班(BRISBANE)海運費、海運散貨、海運價格廣州到澳洲海運專線、廣州到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價格,澳洲海運專線、澳大利亞海運服務!
​我們免費提供倉位 代收代驗服務,由發貨人與我們確定貨物是否齊全,再統一裝櫃 進行海運運輸。
全程一手操辦 送貨上門
我們運輸流程介紹:
從咨詢開始,一位專業銷售服務人員會負責到底,直到您的貨物安全到達國外家裡。
1. 咨詢
所運物品準備好並確定需要出運的計劃時間后, 請提前10至15天聯繫。
2. 委托
提前1周簽訂私人物品國際搬家運輸合同、所運貴重物品價值的保險申報、目的港海關清關文件詳情介紹、根據客戶需求預送相關紙箱讓客戶整理一些私密的物品。確定好出運日期,請提前2天通知我們,屆時我們將安排報關、訂艙、海關查驗、裝上集裝箱、海運等事宜。
3. 包裝
我們會根據貨物,建議客戶是否加固包裝,有打托,打木架,打木箱等。(有工本費)
4. 業務操作(報關、報檢、訂艙、安排出運等)
起運口岸操作一般需3-5個工作日,請您根據托運物品的具體情況提前咨詢與辦理委托運輸事宜。包裝完成后,我們將全程辦理報關、報檢、海/空港口操作、安排海運或空運、簽發運輸單証等相關工作。
5. 目的港提貨
門到港運輸,貨到目的港口,收貨人自行提貨,我們會為您提供咨詢和建議。 
門到門運輸,貨到目的港口,我們長期合作的代理會與您取得聯繫,並協助您換單、清關,安排送貨上門
​​
廣州帆達供應鏈有限公司
                                                                                                   
服務便捷:您只需要提供貨物清單和收發人資料即可,珠三角可上門提貨,安全快捷。一條龍服務,超強的報關能力,保証您貨物的通關率。​


產品圖片

廣州雙清門到門澳大利亞海運專線專業快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帆達供應鏈有限公司

廣州白雲區均禾街夏花二路省農機石馬倉庫

電話︰
86-020-29884320
傳真︰
聯繫人︰
劉女士 (業務員)
手機︰
130496789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